經典QC個人簡歷

2021-03-03 21:31:27 字數 2105 閱讀 4998

姓名:個人簡歷網

目前所在:

天河區年齡:

23戶口所在:

湖北國籍:

中國婚姻狀況:

未婚民族:

漢族培訓認證:

未參加身高:165 cm

誠信徽章:

未申請體重:57 kg

人才測評:

未測評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型別:

應屆畢業生

應聘職位:

銷售行政及商務:銷售專員

工作年限:

2職稱:

初級求職型別:

全職可到職日期:

隨時月薪要求:

面議希望工作地區:

天河區,,

工作經歷

博羅沖壓精密工業****起止年月:2010-02 ~ 2010-05

公司性質:

外商獨資所屬行業:電子技術/半導體/積體電路

擔任職位:

qc工作描述:

主要負責流水線的監督和產品質量的把關,保證按合同完成訂單。很快適應並熟悉業務的各項操作,乙個月後開始帶新員工,幫助他們很快融入工作。

離職原因:

要回學校辦理離校手續

北京江南物流公司起止年月:2010-01 ~ 2010-02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交通/運輸/物流

擔任職位:

文員工作描述:

主要負責辦公室的整理;給客戶開合同單;接客戶問貨發貨的**,解答客戶問題;還學做一些公司的賬。在物流公司實習的乙個月大概了解了物流公司配送的方式。 對物流行業有了一定的了解。

離職原因:

到廣東跟媽媽一起過春節

英語週報起止年月:2009-09 ~ 2009-10

公司性質:

國有企業所屬行業:教育/培訓/院校

擔任職位:

徵訂**

工作描述:

在學校**英語週報徵訂,招聘了30多人的團隊,我們的業績和努力得到了報社的認可,獲得"優秀發行員"的殊榮。

離職原因:

兼職到期

武漢大學起止年月:2009-06 ~ 2009-09

公司性質:

其它所屬行業:教育/培訓/院校

擔任職位:

招生**

工作描述:

擔任武漢大學本科助學班的招生工作人員。主要負責給高中畢業生傳達關於自考的資訊,並解答相關疑問,在此期間團隊獲得42人報名。溝通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得到了提公升。

離職原因:

兼職到期

中國移動起止年月:2007-10 ~ 2009-09

公司性質:

國有企業所屬行業:計算機/網際網路/通訊/電子

擔任職位:

兼職銷售手機及卡

工作描述:

在學校裡從事中國移動的業務宣傳,推廣中國移動動感地帶親友網,賣中國移動的號碼以及移動心機,我主要負責銷售,在一天中我們團隊賣了300張移動動感地帶號碼,我個人賣了53張。在乙個星期內賣了十部手機。

離職原因:

兼職到期

志願者經歷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

最高學歷:

大專獲得學位:

畢業日期:

2010-06

專業一:

電子商務

專業二: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2007-09

2010-06

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

電子商務

畢業證書

-語言能力

外語:英語良好

粵語水平:

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

優秀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在校園裡從事過很多的兼職培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能很快跟別人進行有效的溝通,工作認真負責,責任心很強,是乙個很值得別人信任的人。個人興趣愛好很廣泛,喜歡打羽毛球,下象棋,喜歡**,看書等等。

自我評價

我性格開朗,待人真誠,積極樂觀,對工作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具有出色的學習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希望從事銷售方面的工作,我認為年輕人就應該勇於挑戰自己。我的座右銘是"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

質檢品管QC個人簡歷

姓名 出生年月 性別 戶籍現所在地 身高體重 民族工作時間 4年 求職意向 發展方向 能讓自己不斷地得提公升和完善 做個對社會有益的人 月薪要求 2000 教育經歷 2002年09月 2005年06月湖北省通城縣第二高階中學文科高中 語言能力 英語 一般 普通話 良好 技能專長 計算機級別 初級 計...

經典跟單員個人簡歷

姓名 個人簡歷網 目前所在 天河區年齡 23戶口所在 梅州國籍 中國婚姻狀況 未婚民族 漢族培訓認證 未參加身高 160 cm 誠信徽章 未申請體重 人才測評 未測評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行政專員 助理 跟單 人事助理 工作年限 1職稱 求職型別 全職可到職日期 乙個星期...

經典個人簡歷版

求職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我叫茉莉花,是一名即將於2014年07月畢業於東三省第一所視光學院,瀋陽醫學院視光學專業的學生。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我熱愛視光學與應用專業,在校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