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歷個人簡歷業務助理 廣告業

2022-11-28 12:18:04 字數 909 閱讀 1426

個人簡歷模板:業務助理(廣告業)

個人簡歷模板:業務助理(廣告業)

姓名性別 | 婚姻狀況 | 出生日期 | 戶口 | 現居住地

*年工作經驗 | 政治面貌 | 身份證: 152

通訊位址

158010*****(手機座機)

e-mailcom

求職意向

期望工作性質:全職

期望從事職業:

期望從事行業:

期望工作地區:北京

期望月薪:4001-6000元/月

目前狀況:我目前處於離職狀態,可立即上崗

批註:建議將期望從事職業或者行業等填選資訊填寫完整,這樣hr在搜尋簡歷時才會更容易搜尋到與招聘職位匹配度較高的你的簡歷。

自我評價

1、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和服務意識,責任心強,團隊協作意識強,工作認真細緻有條理,錄入文字數字準確度接近零錯誤,具大型商場和大型旅遊景區顧客服務與財務工作經驗。

2、紮實的文職工作技能,能熟練地運用日常辦公軟體,良好的中英文水平,具港資企業文職工作經驗。

3、思維活躍,富想象力,善於學習,善於思考和觀察細節,樂於接受新事物。

4、性格穩重、樂觀、主動、誠實、耐心細緻,平易近人,能適應在壓力下工作。

批註:自我評價是很重要的部分,很多hr看一眼這,就決定了是否會面試此人,所以一定要在此處將自己的優勢展現,而不是泛泛地說自己性格多好,能力多強,要具體,比如「紮實的文職工作技能,能熟練地運用日常辦公軟體,良好的中英文水平,具港資企業文職工作經驗」就可以寫成「熟練使用各種日常辦公軟體(word,ppt,excel,ps等),可以熟練的使用英文作為工作語言,具有2年的文職工作經驗。」

工作經歷

2008.7至2008.11:某公司文員

公司性質:私營企業

工作內容:負責檔案影印、列印、傳真,資料錄入製表,名片製作,店鋪裝置維護。

廣告業務員個人簡歷

應聘崗位 廣告業務員 姓名 彭建英 學歷 本科 專科 高中 學校 杭州職業學校 南廣告業務員專業設計!乙份菜鳥也能修改的模板!廣告業務員畢業綜合測評成績廣告業務員 工作技能 極具創意的廣告策劃 文案寫作能力廣告業務員 善於製作 文件,配色排版廣告業務員 英文閱讀能力強,有不錯的口語能力廣告業務員優勢...

個人簡歷質量總監個人簡歷

質量總監個人簡歷模板推薦 姓名 xx 國籍 中國 目前住地 浙江民族 漢族 戶籍地 韶關身高體重 172 cm 65 kg 婚姻狀況 已婚年齡 28 歲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總裁助理 總經理助理 總 副總經理 總助 工業 工廠類 質量總監 品質經理 認證體系工程師 審核...

個人簡歷金融專業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姓名男 25歲 居住地 北京 139 e mail 最近工作 2個月 公司 xx 交易所實習 行業 金融 投資 職位 實習生 最高學歷 學歷 碩士 專業 金融學 學校 北京大學 自我評價 生活態度樂觀 積極 向上 勇於面對變化和挑戰。具有快速學習和獨立思考的能力 有自己的原則但能勇於承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