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中文簡歷

2021-03-03 22:04:46 字數 697 閱讀 8335

個人簡歷

姓名: x x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1991/3/12

民族: 漢

籍貫: 安徽滁州

位址: 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寬平大路395號長春工程學院2公寓107室健康狀況: 良好(身高174cm 體重65kg)見習生型別: 在校大學生(大三)

學歷情況

所在學校: 長春工程學院所在院系: 外語學院專業情況:

商務英語專業入學時間: 2023年資格認證: 大學英語四級證書大學英語六級證書計算機情況:

熟練使用word ,excel,***軟體****(手機): 151431763xx個人情況

我現是長春工程學院外語學院大三在校生,個人溝通表達能力優秀,熱愛團隊合作,品格堅毅。有一定程度外語口語基礎,能完成日常英語交際。社會實踐方面,在校擔任院體育部部長,有個兼職經歷。

此次,我希望在kfc(kentucky fried chicken)找乙份長期兼職工作,融入團隊,完成任務。

時間安排

**中,未填欄目為時間占用。周二至周四,下午可用時間為12:10——18:00。周五(下午至晚上),週六,週日三天時間不限。

理想時間安排

周二,週三,周五下午

周五晚上,週六晚上,週日上午和下午

感謝您的**

20xx年 x 月 x日

****:151431763xx 卓超

簡歷 中文簡歷 翻譯

簡歷模板 中文簡歷 翻譯 自我評價 英語口 筆譯高手,善於與外商進行商務洽談,有留學經驗。本人性格穩重,工作態度認真,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個人資訊 姓名 性別 男年齡 32歲 e mail x 聯絡 x 位址 上海浦東新區 號郵編 工作經驗 1999年10月 現在 x國際諮詢公司翻譯 職責 書寫英文各...

中文簡歷1356

法語專業個人簡歷范文 姓名 xx 性別 女 身份證 110222198310170 民族 漢目前所在地 北京市 年齡 23 歲戶口所在地 北京市 婚姻狀況 未婚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全職 應聘職位 經理助理 法語翻譯 導遊 工作年限 0 職稱 初級 求職型別 全職可到職日期 隨時 月薪要求...

中文簡歷模版

女 已婚 31歲 6年工作經驗 居住北京市海淀區 888888 手機 e mail 88888888 求職意向 銷售支援 商務 情報資訊分析,採購 自我評價 性格開朗,思維活躍,好學上進。自己最大的優勢在於極強的學習能力及責任心,較強的溝通能力及持續改進的自我要求也是本人的一大特性。樂觀積極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