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實踐畢業設計

2021-03-04 09:57:34 字數 1373 閱讀 3923

畢業設計(**)手冊

學院: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

專業班級數控0931

姓名哈哈

指導教師: 嘻嘻

20012 年 4 月

填寫說明

1.本手冊是學院對畢業設計(**)工作進行質量監控的重要依據,必須認真如實填寫,妥善保管。

2.畢業設計(**)答辯前,學生要將經頂崗單位指導教師、指導教師及評閱教師評閱後的本手冊送交答辯委員會評閱。

3.凡由指導教師組或外聘(反聘)教師指導學生,各系(部)要派負責教師協助做好畢業設計(**)手冊的填寫工作。

一、 畢業設計(**)任務書1

二、 畢業設計(**)評閱書3

三、 附錄5

四、 正文6

畢業設計(**)任務書

畢業設計(**)任務書

四、崗位綜合實踐**參考大綱

畢業設計(**)評閱書

畢業設計(**)評閱書

附錄本文介紹了海爾窗機空調的生產過程,還從車間實際情況,著重介紹了在貼合崗位的操作要點,生產前的必要準備,機器的前、中、後期的一系列管理,以及對生產操作中常見問題的剖析和解決對策。實習中作為初入崗位的新人,就要有好學好問的謙虛精神和不斷學習的動力,經過師傅和領導們的開導,在後來的部裝以後的實習中我才慢慢的進入狀態,遇到問題虛心請教,自己多去動手,在工作中發現問題,不斷學習。

還有公司簡介以及自己在公司一線中的管理、學習、實踐的工作情況,對於高校生產、安全生產的簡單闡述。立足於本職工作,接觸更多企業管理要領,力爭做乙個管理加技能加銷售能力於一體的綜合型人才。

本著實踐學習的目的,在實際生產當中發現問題與剖析,不斷更新思維,得到更深層次的進步,用簡潔易懂、清晰明白的方式講解生產中有關塑料製件成型引數的修調與監督,使合理化管理生產的順利有效進行。

在這裡感謝曾經日夜教誨我的老師們,我的學校,是你們給了我開啟社會這個大門的鑰匙,我好好好運用這把鑰匙,努力工作,告訴世界,新生代的90後也能撐起中國

1.1大連空調器****概況:

1.2海爾空調器****成長史:

1.3海爾空調器****文化:

3.1空調的使用常識

3.2空調安裝注意事項

第五章總結

第六章至謝

第七章參考文獻

前言對於任何一位大學生來說,畢業實習是乙個很關鍵的學習內容,也是乙個很好的鍛鍊機會。對於我們來說,平常學到的都是書面上的知識,而畢業實習正好就給了我們乙個在投身社會工作之前把理論知識與實際設計聯絡起來的機會,畢業實習作為學校為我們安排的在校期間最後一次全面性、總結性的教學實踐環節,它既讓我們看到實際的中設計生產狀況,也我們在就業之前「實戰預演」,我們可以從中看到的不僅僅是乙個車間的生產運作過程,還有大量實際設計方面的知識,以及我們還十分缺乏的實際經驗都包含在每個生產設計過程中,通過實習能夠使我們更好的完善自己。

畢業設計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保定職業技術學院 2009年 12 月 01 日 填寫要求 1 開題報告作為學生畢業設計 答辯資格審查的依據材料之一。此報告應在指導教師指導下,由學生在畢業設計 工作前期內完成,經指導教師簽署意見後交畢業設計領導小組審查,組長簽字效。2 開題報告內容必須用小4號宋體 固定值20磅行距電子文件標準格式...

劉陽往來會計崗位畢業設計

引言應收款項是對企業和個人在貨幣上的要求權。它們主要是由 商品和提供勞務產生的。企業在生產經營活動中,必然要同國家 其他單位和企業職工個人發生一定的經濟往來。在這些經濟往來中,經常出現一些待結未結的應收 預付款項,包括 應收票據 應收賬款 預付賬款 其他應收款和應收利息等,這些款項是往來企業在結算過...

畢業設計 社會實踐 正文樣本

私營企業在運營中遇到的問題分析及對策 一 實踐調查的背景 目的 一 我進行社會實踐調查的私營企業就是我現在實習的工作單位 黃山市屯溪東大彩印廠。這是一家在黃山市內屬規模中等的私營企業,以生產加工各種塑料包裝袋為主要業務。廠內共有機器十臺,分別為兩台大型印刷機,一台分切機,一台摺邊機,四台切袋機,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