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著名領導力培訓師排行榜

2021-03-04 09:54:49 字數 1193 閱讀 4396

3、高維新

台灣人。美國管理協會執行總裁,高維新先生有著二十多年西方跨國企業中高層管理和銷售實戰經驗,在高層領導力、變革管理、企業戰略等方面有全面而深入的見解。最擅長的課程是領導方格理論和高階ttt。

非常低調,非常敬業專業,對學員知無不言。也是公認的最好的ttt導師。

4、忻榕

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管理學教授,擅長組織文化、變革管理、高績效組織文化建設等課程,是emba非常受歡迎的老師。但是給高管講課其課程的針對性和深度還略顯不足。

5、楊斌

清華大學領導力與組織管理系教授。為edp高層管理培訓及emba等講授領導力與組織變革、批判性思維與道德推理、高層危機管理等課程,兼具理論和實踐指導性。但是聽他的課,學員自身的知識積累要求比較高,否則可能吸收不了。

6、鄧優

領導力、營銷、人力資源、心理**等領域的資深專家,曾任兩大全球諮詢公司的資深顧問和企業高管,企業管理博士。擅長領導力實戰提公升、企業變革與管理創新、組織行為學等課程,對企業的領導能力發展、領導風格測評和領高管教練及心理**有豐富的諮詢顧問經驗。接受過哈佛商學院的案例教學法系統培訓,課程最大的特點是全部使用實戰性案例來展開,學員非常歡迎,參與度很高,實戰實用,覺得在悟、理論、方法和技巧各個層面都有深層次的收穫。

但教學偏於嚴謹,學員感覺節奏過快。

7、章義武

章義伍擁有深厚的管理實踐經驗,課程具有極強的實戰性,可操作性強;有趣味性,快樂中提公升能力。在業界廣受好評。擅長《流程為王》、 《用流程複製》等課程。但是知識已經偏陳舊了。

8、翟鴻燊

精於國學的應用,推動將國學應用於現代企業管理,幫助企業家認識自我,修煉自我。但是一般沒有實操的流程,重點在於促動學員去悟。有些學員認為講得有點虛。

9、林正大

台灣人。擅長企業戰略規劃、企業利潤倍增法、總經理管理系統建立等課程,課程有系統化的工具,專業性很強。比較受學員認同。但是工具使用起來比較難吸收,不適合中小企業。

10、何洛山

台灣人。ama資深顧問。何洛山有超過30年的企業管理經驗,尤其在領導者培育、變革管理、人員與組織發展等方面有著相當豐富的實戰經驗。

嚴謹務實,注重引導學員自我反思及行為體察,從意識的角度探尋行為背後深層的原因,從而發現問題的癥結。針對學員存在的問題,何先生經常給予啟發性的指導,幫助學員運用所學來處理實際工作中的難題,使課程學習與實際工作緊密相連。在參加了何先生講授的課程後,學員感覺到課程實用,對他們的工作有明顯幫助。

但是課程的理論性偏重,聽起來很累。

十大教育培訓機構排行榜

1 新東方 集教育培訓 教育產品研發 服務等於一體的大型教育科技集團,美國上市,北京新東方教育科技 集團 2 學而思教育 國內最具知名度的中小學教育培訓機構之一,中小學教育培訓領先品牌,北京學而思教育科技 3 安博教育 國內第乙個真正以公升學與就業兩大關鍵需求為導向的全國性教育服務品牌,美國上市公司...

中國汽車十大培訓公司排行榜

1 深圳梵天管理諮詢 深圳市梵天管理諮詢 專注於汽車行業,是一家專業的汽車品牌營銷機構,以經銷商實戰技巧提公升為核心,成立於2014年2月,運營中心位於深圳。我們有超過30名經銷商出身的總經理 集團總監 部門經理的核心講師團隊,服務經銷店均超過8年以上,有非常豐富的店面經驗和實操技能,為經銷商帶來更...

4S店培訓諮詢公司十大品牌排行榜

1 深圳梵天管理諮詢 深圳市梵天管理諮詢 專注於汽車行業,是一家專業的汽車品牌營銷機構,以經銷商實戰技巧提公升為核心,成立於2014年2月,運營中心位於深圳。我們有超過30名經銷商出身的總經理 集團總監 部門經理的核心講師團隊,服務經銷店均超過8年以上,有非常豐富的店面經驗和實操技能,為經銷商帶來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