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9:54:46 字數 557 閱讀 7498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夠在畢業典禮上作為學生代表發言,感到非常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2015屆九年級135名畢業生向關心教導過我們的所有領導、老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今天是個難忘的日子,對我們135名畢業生來說,更是乙個值得銘記的日子。三年的初中生涯在今天即將結束。此時此刻,我想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有喜悅,有憂傷,也有更多掩不住的回憶與留戀。

三年的歲月,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

有人說,初中生活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是的,三年的時光——一千多頁的喜怒哀樂就這樣匆匆翻過,但是卻給我們留下了那麼多生動的細節,那麼多精彩的片斷。親愛的同學們,回望我們走過這青春歲月留下的深深足跡,那裡有盡興的歡聲笑語,有酸澀的青春煩惱,有無窮的人生啟迪,更有為實現人生價值而不斷追求、永不言敗的自信笑容。

初中三年我們從懵懂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理智,從淺薄走向充實。感謝白店初中,感謝老師,教會我們做人,教會我們求知。也許我們曾經任性,讓您難過;也許我們曾經調皮,讓您傷心。

但請原諒我們,那是我們經歷青春的真實故事,那是我們走過成長的心路歷程。

初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喜歡老師常說的一句話 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初三,被淹沒在題海中的我們卻突然清醒地發現,我們對初中的印象,不再是堆疊如山的試卷 做不完的習題,而是對初中,這個令我們心動 也撫育我們成長的知識殿堂的感激和熱愛,是雙眼觸及 延安 這個熟悉名字時的強烈感應。回望四年來學習中的每個鏡頭,我們都經歷...

初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很榮幸能在畢業典禮上發言。今天對我們而言,是乙個值得銘記的日子,三年的初中生涯在今天即將結束,我的心情和在座各位一樣,縱然有著歡聚一堂的喜悅,也有著掩藏不住的不捨和回憶。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時刻,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初三同學,向關心教導 辛苦培養我們的領導 老師們,...

初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三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很榮幸能代表 學校20 屆畢業生在這個莊重的典禮上發言。時光如白駒過隙,轉眼間,初中生活即將成為回憶。三年將逝,此時此刻,我的心中有著淡淡惆悵,有面對未來的興奮和期盼,但更多的是深深的感謝和不捨 感謝伴我們成長的母校 最美麗的新文學校。一路走來,有母校相隨。是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