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三

2023-02-13 02:45:03 字數 951 閱讀 4172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很榮幸能代表__學校20__屆畢業生在這個莊重的典禮上發言。

時光如白駒過隙,轉眼間,初中生活即將成為回憶。三年將逝,此時此刻,我的心中有著淡淡惆悵,有面對未來的興奮和期盼,但更多的是深深的感謝和不捨……

感謝伴我們成長的母校——最美麗的新文學校。一路走來,有母校相隨。是母校,為我們提供了優越的學習環境,使我們順利的完成學業;是母校,使我們完**生最美的蛻變,破繭而出,自由翱翔;是母校使我們變成一群有理想、有抱負、有愛心,有責任心的青年,為我們在人生最關鍵的時刻打下牢固的基礎,給了我們精神、品格、能力和知識,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今天,我們以母校為榮,他日,我們一定讓母校以我們為傲。

感謝辛勤培育我們的恩師。是你們,用辛勤的汗水、無私的奉獻,教會了我們分析與思考、豐富與凝練、合作與競爭、繼承與創新,也讓我們進一步學會了如何不斷超越、突破自己,把「至誠、志勤、立德、立人」的校訓融進了我們的血脈、我們的生命。再華麗的辭藻也無法表達我們對您——既是老師、又是朋友、更是親人的尊敬和愛戴。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如今我們就要畢業了,所有這些溫暖的記憶都將銘刻在我們內心深處,細細珍藏。

感恩母校,感謝恩師。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三年的精心培育,又豈止是滴水?親愛的同學們,此刻,就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達我們對老師、對學校最崇高的敬意吧!

未來是乙個千變萬化的魔方,需要我們更多去拼搏、去努力。即將遠航的同學們,再過一天,我們就要踏上征程,此時此刻,我們要做的,就是調整好心態,在一天後見證奇蹟的考場上,讓生活綻放一次笑容,讓生命澎湃一次潮夕,拿出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母校對我們的培育之恩。在此,我代表全體九年級畢業生莊嚴表態:

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力爭在中考中打乙個打勝仗;畢業後,不管身在**,我們始終會記得自己是一名新文學子,時刻為母校爭光添彩。我們一定會常回家看看!

最後,衷心地祝願親愛的老師們身體健康、桃李芬芳,祝福我們的新文學校更加燦爛輝煌!

謝謝大家!

初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夠在畢業典禮上作為學生代表發言,感到非常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2015屆九年級135名畢業生向關心教導過我們的所有領導 老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今天是個難忘的日子,對我們135名畢業生來說,更是乙個值得銘記的日子。三年的初中生涯在今天即將結束。此時此刻,...

初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喜歡老師常說的一句話 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初三,被淹沒在題海中的我們卻突然清醒地發現,我們對初中的印象,不再是堆疊如山的試卷 做不完的習題,而是對初中,這個令我們心動 也撫育我們成長的知識殿堂的感激和熱愛,是雙眼觸及 延安 這個熟悉名字時的強烈感應。回望四年來學習中的每個鏡頭,我們都經歷...

初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很榮幸能在畢業典禮上發言。今天對我們而言,是乙個值得銘記的日子,三年的初中生涯在今天即將結束,我的心情和在座各位一樣,縱然有著歡聚一堂的喜悅,也有著掩藏不住的不捨和回憶。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時刻,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初三同學,向關心教導 辛苦培養我們的領導 老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