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慈善志願者服務隊事蹟材料

2021-03-04 09:52:03 字數 478 閱讀 8253

⑤ 其他活動:

在2023年至2023年期間:我們積極響應陝西省慈善協會號召,2023年9月25日,到曲江敬老院開展主題為「情滿九月九,愛在夕陽紅」的義演活動; 2023年10月31日主辦西安工程大學白血病患者陶翠紅募捐活動。募捐金額4615.

6元;2023年10月1日到曲江敬老院開展為老年人包餃子活動,15人參加。

2023年3月4號、10號,興慶宮、新城廣場志願者宣傳活動,參加人數25人;2023年3月2日星期六,綠窗30個志願者,參加陝西省慈善協會千人志願者大會;2023年3月11日星期日,週至植樹,參加人數52人。

志願心得:

我們的志願服務,不僅留給每一位成員豐富的大學回憶,更是讓他們的精神境界得到提公升。隨著這個團隊的不斷壯大,我們堅信我們的慈善事業會更加發展壯大,相信我們在省慈善協會的領導下做出更多服務社會,奉獻愛心的公益活動。相信我們的公益活動會影響這一代大學生。

讓慈善成為當代大學生生活的主旋律,成為我們大學回憶的珍貴一頁。

志願者服務隊先進事蹟材料

自2010年11月,藥學院正式啟動獨在異鄉非異客關注孤獨的農二代志願服務專案,新風志願者深入和平橋中心小學 巴山小學等農民工子女學校,開辦心理講座 勵志訪談會 曲藝大賽 週末課堂等幾十場豐富多彩的主題志願服務活動,鼓勵孩子們建立自信,引導他們樹立理想,提高學習成績,2011年6月活動圓滿落幕,共幫扶...

青年志願者服務隊

關於成立 青年志願者 服務隊的通知 各團支部 為進一步弘揚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的志願者精神,充分發揮青年志願者在構建和諧金安 幸福金安中的積極作用,團委於9月中旬在中心內部組織開展了招募志願者的活動,廣大團員青年積極響應,踴躍報名,同時還得到了部分幹部職工的熱情參與,共有45名志願者遞交了申請...

志願者服務隊事蹟簡介 多篇

第一篇 志願者服務隊事蹟簡介 是由學生發起的乙個由在校生組成的愛心小組織。微笑,永恆的陽光 是他們的口號和主題。通過自己的行動,對孤寡老人,留守兒童,傷殘動物進行幫助,對社會衛生進行維護,並且進行愛心教育傳播,志願精神傳播等積極的事情,傳播正能量,傳遞微笑。xx年 志願者服務隊 分別進行了敬老院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