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標專項計畫》編制說明

2021-03-04 09:51:21 字數 1181 閱讀 4182

1、 已完成工程招標工作並已簽定合同的不需要填報專項計畫。

2、 工程招標各專業招標的開始時間必須從招標條件具備(按《工程標專項計畫任務項標準》中的輸入條件標準)時間起編制。

3、 按運營中心發布到bip上的《工程招標專項計畫模板》填報專項計畫,不要增減各工作項。

4、 按運營中心發布到bip上的《工程招標專項計畫任務項標準》中的工作標準時間來填報計畫。注意:市政配套工程各招標工作標準時間只包含集團市政配套管理部所負責的工作項時間,由專案管理部負責的工作項不包含在此標準時間內。

5、 市政配套部的室外給水、供配電是進行主材及裝置招標;燃氣、室外採暖、室外弱電及室外消防是進行合同審定。

6、 如遇特殊情況,不能按《工程招標專項計畫任務項標準》時間完成的,由專案部與各職能部門協商,工作時間另行制定。

7、 針對各工程專項計畫的招標範圍提供相應的施工圖紙出圖時間。

《工程招標專項計畫》編制注意事項

1、 專案部應認真區分工程招標是由集團主導或是由區域主導,由區域主導不需填報專項計畫至成本管理中心。

2、 在專項計畫中需標註專案名稱及各工程招標工作項的招標範圍。

3、 石材工程招標前所需專案提交的《外牆乾掛石材工程資訊表》,需石材工程監督部確認正確方可按標準項時間開始計算招標工作時間。

4、 樣板房及售樓部裝修工程招標只需填報集團主導招標的工作專項計畫。所有室內裝修工程招標工作須在裝修圖紙(裝修電子圖及裝修紙質圖紙【設計院與專案確認版】)、工程招標立項書齊全後方可進行(詳見《工程招標專項計畫任務項標準》)。

5、 市政配套工程招標只對主材、裝置進行招標,其專業招標需具備市政圖紙完成、清單編制完成及初步方案確定後方可進行。(應在出圖後預留圖紙審批、工程量計算、**商資訊收集、標書編制等相關工作時間,專案部需充分考慮此工作所需時長)

6、 提交市政配套工程專項計畫時,需同時提交招標區域的交樓時間、通水及通電的要求時間並附一級計畫開發圖。

7、 市政配套工程招標專項計畫中,專案管理部負責的工作項不包含在工作標準時間內,專案部應根據實際情況、綜合出圖、交樓等時間節點,填報合理的工期。

8、 板房開放時,若使用的是臨水、臨電,該情況水電由專案部自行完成,不需要填寫市政專業的專項計畫。貨量區永久水電需要填寫專項計畫。

9、 樁基礎施工若由總承包單位進行,就不必再填報《樁基礎施工單位招標專項計畫》。

10、 幕牆施工單位招標及鋼結構施工單位招標的專項計畫分有一般情況、投標後有評審兩個任務項標準。

計畫編制說明

中國建築第三工程局 china construction third engineering 東湖 沙湖連通工程暨沙湖大橋工程 施工進度計畫 2010 年 9月份 中國建築第三工程局 東湖 沙湖通道工程暨沙湖大橋工程專案經理部 二o一0年八月二十日 東湖 沙湖連通工程暨沙湖大橋工程 2010年9月計...

工程進度計畫編制說明

施工進度計畫及保證措施 1 根據業主施工工期要求 2 根據現場工作量由難到易進行施工 3 根據現場具備的作業條件 4 根據我專案部精神 精心組織 精心施工 科學管理 合理安排 5 根據我專案部要求 空間佔滿 時間佔滿 縱橫交錯地進行施工。二 工程概況 本標段為南水北調中線一期總幹渠沙河南 黃河南禹州...

份計畫編制說明

一 開掘進尺 計畫905.5m,其中 開拓進尺229.5m。掘進一隊 己15 12030風巷 裡 計畫100m。掘進二隊 計畫130m,己15 12050風巷70m,己15 12030風巷 外 60m。掘進三隊 己16 17 12041切眼計畫70m。掘進四隊 計畫46m,己16 17 12041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