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培訓會活動總結

2021-03-04 09:50:42 字數 742 閱讀 8193

在剛剛結束的兩周裡,我們實調部成功舉辦了幹部培訓會這一活動,並得到了同學們的廣泛支援。這次的幹部培訓會共分為四期,第一期以「協調和堅守」為主題,邀請常姍姍老師演講指導——如何協調好自身的工作、學習和生活,如何在工作中堅守原則和責任。以及優秀學生幹部經驗分享;第二期由王曉青老師為大家講解如何運用現代傳媒進行宣傳;第三期請到為大家講解如何做一名優秀的學生幹部和如何進行準確的角色定位;第四期請到陳詩琪學姐和劉肖學長用自己的切身經歷為大家傳授了寶貴的經驗。

我們實調部作為這次活動的承辦單位,進行了緊張的前期籌備,並井然有序的組織了本次活動,使幹部培訓會順利的舉辦完成。但是,作為實調部幹事參與的第一次活動,我們在前面幾期的籌備中確實存在許多不足,具體有以下幾點。

1.前期座位安排存在問題,主要表現在前

一、二期。造成這一問題的主要原因是,到場人員預估存在問題,以致座位安排存在偏差,使得到場的同學不能快速就座,同時造成前排大量空位。

2.第一期簽到存在問題。主要表現為簽到太慢,人員大量聚集在門口,造成會場的一度混亂。

3.第一期***太過簡單,內容不充分。

雖然前期存在著一些問題,但是我們實調部的幹事們都能及時吸取教訓,認真改正錯誤,使得前面幾期的幹部培訓會沒有再出現以上問題。具體的改進措施如下:

1.會前確定到場人數,合理安排座位,並在開會前引導同學們正確入座。

2.取消進門簽到的做法,改將簽到表放到每排桌前,讓同學們按順序挨個簽到,這樣一來,就解決了門口聚集大量人員導致會場秩序混亂的問題。

3.修改***內容,完善資訊,更改背景。

幹部培訓活動總結

學習先進,爭做先鋒 10級政行班幹部培訓活動總結 一 活動主題 學習先進,爭做先鋒 二 活動目的 借此次幹部培訓活動,提高我班班委,年級委,以及學生會成員的理論管理水平 以及實踐工作能力。同時,增強班級幹部之間的團結協作能力,並加強班幹為班級為同學服務的意識。三 活動效果 通過此次幹部培訓活動,我班...

學生幹部培訓活動總結

四 活動建議 通過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行並結合往年的工作經驗,我部總結出以下幾點 1 合理安排時間 提早安排活動時間,避免與其它活動的衝突,從而保證活動參加人員按時按要求參加相應活動。2 提前準備 提前告知必要的活動安排及過程,需要做準備或與主講教授溝通交流的問題提前做準備,從而更加活躍現場氣氛,完善活...

小學學生幹部培訓會總結

2011年9月16日下午,學校領導羅建森,趙建文,李婕及校委會成員高民在校會議室舉辦了一次成功的學生幹部培訓會,對從眾多學生中選出的班幹部給予了肯定和讚揚。全體學生幹部激情飽滿,表示願意協助班主任老師搞好班務工作,及時反饋資訊,使學校的各項工作有條不紊的開展和落實。羅校長就班幹部的職責 任務 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