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村主題黨日活動方案

2021-03-04 09:50:41 字數 544 閱讀 3218

大坪村2023年第四次「主題黨日+」活動方案

根據鎮委安排,結合我村實際情況,村委會組織2023年第四次「主題黨日+」活動,活動議程安排如下:

第一項議程:黨員簽到、佩戴黨徽、交納黨費等,由徐鵬同志負責;

第二項議程:由第一書記周文勝同志帶領大家重溫入黨誓詞;

第三項議程:由徐錦桃同志領讀、全體黨員誦讀《中國共產黨章程》第一章;

第四項議程:徐光木同志傳達學習中共通山縣委「主題黨日+」活動第四期學習資料,認真學習《關於全面開展「三扶一助兩促進」活動的十條意見》的通知。

第五項議程:組織全體黨員進行民主議事。主要議以下兩項:一是討論大坪村委會聘請新人的人事問題;二是一般群眾發展香菇種植的激勵機制問題。

第六項議程:村支書通報大坪村三月份工作開展情況和財務收支情況。

第七項議程:學唱紅色山歌。緬懷革命先烈,傳承先烈精神,加強理想新年教育。

本次會議參會人員,除本村黨員外,令邀請全村47個群眾代表及5個發展大戶參加。以上為大坪村2023年第四次「主題黨日+」活動議程及方案

南林橋鎮大坪村委會

2023年3月25日

主題黨日活動安排

黨支部主題黨日 日程安排表 1.5月24日 主題黨日 主題為 主動交納黨費,增強黨性意識,履行黨員義務 2.6月28日 主題黨日 主題為 重溫入黨誓詞,喚醒先進意識,永葆黨員本色 3.7月1日 主題黨日 主題為 慶七一,唱紅歌,傳承優良傳統,感受革命歲月 4.7月26日 主題黨日 主題為 在職黨員進...

主題黨日活動主持詞

最後進行第八項,民主議事 主要包括 十星級文明科室 評比工作進展作情況匯報和精準扶貧義診工作安排兩項內容 先請 主席作 十星級文明科室 評比工作進展情況匯報 上述評比結果,是嚴格依據醫院檔案精神,按照規範程式,通過自查自評 互查互評 組織審定三個環節產生的,評選結果相對客觀公正,大家對 十星級文明科...

主題黨日活動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黨員以及新加入黨組織的黨員們,大家好!今天,三宮中心校黨支部在這裡舉行 重溫入黨詩詞,靜心教書育人 主題黨日活動。今年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成立61周年,中國共產黨成立89周年。回顧歷史,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無數革命先烈前赴後繼,拋頭顱灑熱血。為了祖國的強大,不受欺侮,又有無數的仁人志士潛心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