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黨日活動安排

2023-02-06 03:24:05 字數 1745 閱讀 3604

「黨支部主題黨日」日程安排表

1.5月24日「主題黨日」主題為:「主動交納黨費,增強黨性意識,履行黨員義務」;

2.6月28日「主題黨日」主題為:「重溫入黨誓詞,喚醒先進意識,永葆黨員本色」;

3.7月1日「主題黨日」主題為:「慶七一,唱紅歌,傳承優良傳統,感受革命歲月」;

4.7月26日「主題黨日」主題為:「在職黨員進社群,圓夢微心願」;

5.8月30日「主題黨日」主題為:「學習先進事蹟,談感受、寫心得」;

6.9月27日「主題黨日」主題為:「學黨史、讀黨章,強黨性,鑄輝煌」;

7.10月1日「主題黨日」主題為:「迎國慶、展風采,回顧歷史、續寫輝煌」;

8.10月25日「主題黨日」主題為:「觀紅***,憶崢嶸歲月」;

9.11月29日「主題黨日」主題為:「走訪慰問老黨員,開展微服務,匯聚微力量」;

10.12月27日「主題黨日」主題為:「召開組織生活會,民主評議黨員,查不足,找差距」。

辦公室衛生管理制度

一、主要內容與適用範圍

1.本制度規定了辦公室衛生管理的工作內容和要求及檢查與考核。

2.此管理制度適用於本公司所有辦公室衛生的管理

二、定義

1.公共區域:包括辦公室走道、會議室、衛生間,每天由行政文員進行清掃;

2.個人區域:包括個人辦公桌及辦公區域由各部門工作人員每天自行清掃。

1. 公共區域環境衛生應做到以下幾點:

1) 保持公共區域及個人區域地面乾淨清潔、無汙物、汙水、浮土,無死角。

2) 保持門窗乾淨、無塵土、玻璃清潔、透明。

3) 保持牆壁清潔,表面無灰塵、汙跡。4) 保持掛件、畫框及其他裝飾品表面乾淨整潔。

5) 保持衛生間、洗手池內無汙垢,經常保持清潔,毛巾放在固定(或隱蔽)的地方。

6) 保持衛生工具用後及時清潔整理,保持清潔、擺放整齊。7) 垃圾簍擺放緊靠衛生間並及時清理,無溢滿現象。

2. 辦公用品的衛生管理應做到以下幾點:

1) 辦公桌面:辦公桌面只能擺放必需物品,其它物品應放在個人抽屜,暫不需要的物品就擺回櫃子裡,不用的物品要及時清理掉。

2) 辦公檔案、票據:辦公檔案、票據等應分類放進資料夾、檔案盒中,並整齊的擺放至辦公桌左上角上。3) 辦公小用品如筆、尺、橡皮檫、訂書機、啟丁器等,應放在辦公桌一側,要從哪取使用完後放到原位。

4) 電腦:電腦鍵盤要保持乾淨,下班或是離開公司前電腦要關機。5) 報刊:

報刊應擺放到報刊架上,要定時清理過期報刊。

6) 飲食水機、燈具、印表機、傳真機、文具櫃等擺放要整齊,保持表面無汙垢,無灰塵,蜘蛛網等,辦公室內電器線走向要美觀,規範,並用護釘固定不可亂搭接臨時線。7) 新進裝置的包裝和報廢裝置以及不用的雜物應按規定的程式及時予以清除。3.

個人衛生應注意以下幾點:

1) 不隨地吐痰,不隨地亂扔垃圾。

2) 下班後要整理辦公桌上的用品,放罷整齊。

3) 禁止在辦公區域抽菸。4) 下班後先檢查各自辦公區域的門窗是否鎖好,將一切電源切斷後即可離開。

5) 辦公室門口及窗外不得丟棄廢紙、菸頭、傾倒剩茶。

4.總經理辦公室衛生應做到以下幾點:1) 保持地面乾淨清潔、無汙物、汙水、浮土,無死角。2) 保持門窗乾淨、無塵土、玻璃清潔、透明。

3) 保持牆壁清潔,表面無灰塵、汙跡。4) 保持掛件、畫框及其他裝飾品表面乾淨整潔。

三、 檢查及考核每天由領導檢查公共區域的環境,如有發現不符合以上要求,罰10元/次。

黨日拓展活動安排

七分公司黨日活動方案 一 時間 2012年4月22日 早7 20分公司集合 7 30出發 二 地點 天龍山 三 參加物件及人員 全體黨員 入黨積極分子 生產骨幹 全體青年。1 攝影 攝像 2 頒獎人 3 組織人 4 遊戲組織及裁判 5 活動撰稿人 6 禮品保管 四 黨日活動 1 由分公司黨支部副書記...

主題黨日活動主持詞

最後進行第八項,民主議事 主要包括 十星級文明科室 評比工作進展作情況匯報和精準扶貧義診工作安排兩項內容 先請 主席作 十星級文明科室 評比工作進展情況匯報 上述評比結果,是嚴格依據醫院檔案精神,按照規範程式,通過自查自評 互查互評 組織審定三個環節產生的,評選結果相對客觀公正,大家對 十星級文明科...

主題黨日活動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黨員以及新加入黨組織的黨員們,大家好!今天,三宮中心校黨支部在這裡舉行 重溫入黨詩詞,靜心教書育人 主題黨日活動。今年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成立61周年,中國共產黨成立89周年。回顧歷史,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無數革命先烈前赴後繼,拋頭顱灑熱血。為了祖國的強大,不受欺侮,又有無數的仁人志士潛心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