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主題黨日實施方案

2023-02-07 03:42:02 字數 848 閱讀 8031

碁山鎮中心小學

2月份黨員主題黨日活動實施方案

為進一步加強和規範教育系統黨內政治生活,紮實推進黨員主題黨日活動,根據縣委組織部、教育局黨工委關於開展主題黨日活動的有關要求,現就我校2月份主題黨日活動制定如下實施方案。

一、指導思想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及省委、市委、縣委有關精神,積極落實2023年全縣教育工作暨「解放思想落實年」「專案推進落實年」動員會議精神,增強黨的組織生活活力,強化黨員教育管理,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共產黨員先鋒模範作用。

二、活動時間

2023年2月27日下午

三、活動內容

1、重溫入黨誓詞。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回顧入黨宣誓時的莊嚴承諾和堅定決心,提醒自己時刻牢記入黨誓詞。

2、集體誦讀黨章。各支部可根據前期各自學習實際,選學《中國共產黨章程》相關章節,由支部書記領誦。

3、組織集中學習。集中學習宋局長2月16日全縣教育工作會議暨「解放思想落實年」「專案推進落實年」動員會議講話精神,各黨委、總支、支部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組織黨員深入入學習,注重做好結合文章,做到學懂弄通做實,真正把講話精神落到實處。

4、繼續集中學習《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

組織黨員幹部繼續學習《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加強黨員領導幹部的培訓,特別是分管領導和黨建專(兼)職工作人員的業務培訓,提高抓好黨支部工作、推動黨支部建設的本領。要加強督促落實,確保《條例》各項規定要求落到實處。

四、組織實施

主題黨日原則上以支部為單位組織實施,全體黨員參加,也可吸收入黨積極分子、部分群眾代表參加。在學習內容上,可根據各自實際有選擇的組織開展。

碁山鎮中心小學總支部委員會

2023年2月26日

黨在我心中主題徵文活動實施方案

嘉峪關市職業教育中心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根據上級檔案精神,結合市教育局安排部署,為教育我校廣大師生了解黨的歷史和豐功偉績,歌頌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推翻舊社會,建立新中國,進行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事業所取得的偉大成就,特制定本方案。一 指導思想 以紀念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為契機,圍繞 黨在我...

大坪村主題黨日活動方案

大坪村2016年第四次 主題黨日 活動方案 根據鎮委安排,結合我村實際情況,村委會組織2016年第四次 主題黨日 活動,活動議程安排如下 第一項議程 黨員簽到 佩戴黨徽 交納黨費等,由徐鵬同志負責 第二項議程 由第一書記周文勝同志帶領大家重溫入黨誓詞 第三項議程 由徐錦桃同志領讀 全體黨員誦讀 中國...

主題黨日活動安排

黨支部主題黨日 日程安排表 1.5月24日 主題黨日 主題為 主動交納黨費,增強黨性意識,履行黨員義務 2.6月28日 主題黨日 主題為 重溫入黨誓詞,喚醒先進意識,永葆黨員本色 3.7月1日 主題黨日 主題為 慶七一,唱紅歌,傳承優良傳統,感受革命歲月 4.7月26日 主題黨日 主題為 在職黨員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