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黨日活動講話稿

2021-03-04 09:20:28 字數 706 閱讀 6391

尊敬的各位老黨員以及新加入黨組織的黨員們,大家好!今天,三宮中心校黨支部在這裡舉行「重溫入黨詩詞,靜心教書育人」主題黨日活動。

今年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成立61周年,中國共產黨成立89周年。回顧歷史,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無數革命先烈前赴後繼,拋頭顱灑熱血。為了祖國的強大,不受欺侮,又有無數的仁人志士潛心鑽研科技,使得我國神

五、神六相繼遨遊太空,經濟發展突飛猛進。撫今追昔,是黨帶領我們從乙個勝利走向另乙個勝利;飲水思源,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青春和熱血為我們換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三尺講台,記錄著我們教書育人的辛勤汗水;一方黑板,鐫刻著我們拚搏進取的忠心赤膽。悠悠似水,逝去的是往日崢嶸的歲月,巍巍如山,聳立的是今天我們對黨的忠貞信念。

同志們,乙個黨員一面旗,身為黨員教師,我們要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多一些積極進取,少一些安於現狀;多一些行動,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寬容,少一些挑剔;多一些理解,少一些爭執,將個人責任和學校、社會的發展相統一,做勇挑重擔的實踐者,起到校領導和教師之間的橋梁作用,起到模範帶頭作用,爭做優秀共產黨員,用我們的實際行動靜下心來教書育人,共同促進學校的發展。全體黨員教師要繼承先烈遺志、牢記黨的宗旨,立足本職崗位、靜心育人、開拓創新、迎難而上,共同譜寫三宮中心校發展的壯歌,創造更加光輝燦爛的明天!

霍城縣三宮鄉中心校黨支部

2023年12月15日

「重溫入黨詩詞,靜心教書育人」主題黨日活動

講話稿霍城縣三宮鄉中心校黨支部

2023年12月15日

開放日講話稿

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開學以來,全校教學工作,能緊緊圍繞學校學期初提出的學校辦學思路,科學安排,紮實工作,大膽創新,充分發揮教務處指導監督功能,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深化教學改革,加強師資隊伍建設,加強教學檢查,規範教師的教學行為。現我就兩個月以來學校教學工作情況和教學思路做以下匯報...

主題黨日活動安排

黨支部主題黨日 日程安排表 1.5月24日 主題黨日 主題為 主動交納黨費,增強黨性意識,履行黨員義務 2.6月28日 主題黨日 主題為 重溫入黨誓詞,喚醒先進意識,永葆黨員本色 3.7月1日 主題黨日 主題為 慶七一,唱紅歌,傳承優良傳統,感受革命歲月 4.7月26日 主題黨日 主題為 在職黨員進...

全民健身日活動講話稿 上傳

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相聚美麗的 舉行 全民健身日活動。在此,我謹代表 向前來參加活動的各位領導 嘉賓和廣大市民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問候!今年的全民健身體育節已經是第 屆了,前幾屆體育節舉辦得非常成功,極大地推動了 群眾體育工作的開展,激發了廣大群眾參與健身的熱情。健步行 廣場舞 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