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

2021-03-04 09:50:05 字數 682 閱讀 8728

回首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積極學習建築專業相關的各種知識。還利用課餘時間專修計算機專業知識,使我能輕鬆操作各種網路和辦公軟體.除了在專業知識方面精益求精外,我還涉獵有關管理和營銷等方面的知識增長自我能力,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時間觀念強,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還曾於大二擔任交誼舞協會藝術部長一職.

在工作上,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出色完成各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在交誼舞協會擔任幹部期間,曾與協會會長及各部門幹部組織舉辦了交誼舞協會第九屆羅馬舞會,且曾積極參與協會於其他院校的交流演出。

三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乙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大學校園生活自我鑑定

回首四年的大學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在思想品德上,本人遵紀守法,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學習認真刻苦,英語 電腦 普通話等方面的等級考試均已達標。除了在專業知識方面精益求精外,我...

關於教育和大學校園生活的詞彙

education primary education 初等教育secondary education 中等教育higher education 高等教育tuition學費 required course 必修課compulsory course選修課 optional course selecti...

首都師範大學校園生活滿意度調查報告

五 研究步驟 本研究之實施大致可分為二個階段,茲將各階段之工作內容分述如下 第一階段 依據國內相關文獻資料之閱覽結果,並以學務處生輔組工作要項為主軸,設計問卷調查表,並經由多次討論及修正問卷內容,並交由十位大學部同學做初試,以確立本調查問卷之內容效度。第二階段 經 撿選有效問卷後,進行整理編碼,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