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甸成技校2023年葡萄高產種植技術培訓總結

2021-03-04 09:48:47 字數 477 閱讀 3502

針對今年金甸地區葡萄種植面積多,而農戶栽培技術有限並缺乏經驗等問題,金甸村委會葡萄種植技術培訓班於2023年7月7日在金甸成技校舉辦,共有90名學員參加。本次培訓班聘請了金牛鎮農科專幹尹樹林親自講解葡萄種植的土肥水管理、葡萄樹的修剪、主要病蟲害的防治等種植技術。尹樹林老師從葡萄管理入手,還向葡萄種植戶講解了不同品種、不同時間的不同施肥方法,以及如何取得優產的栽培技術要點。

尤其介紹了無核四號葡萄、巨峰葡萄、藤稔葡萄的栽培技術,使廣大農戶能聽懂、易掌握。同時,也號召大家使用無公害的葡萄防病農藥,確保葡萄質量安全,從而在市場上打自己的葡萄品牌,並呼籲廣大葡農要樹立葡萄不一定是高產才出效益,而是優產更能體現出效益的理念,大家都獲益菲淺。

培訓班老師的精彩講課,博得了大家的熱烈鼓掌,同時還給參加培訓班的每個學員發放了葡萄種植技術資料。許多農戶在會後還向專家請教生產中的一些技術問題,都得到了滿意回答。這次培訓達到了預期的效果,受到了廣大種植戶的好評。

金甸村委會

二〇一〇年七月七日

2023年成技校工作計畫

山王鎮文化技術學校2013工作計畫 以黨的十七大精神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 以人為本,服務三農 的指導思想,堅持以服務為宗旨,紮實有效地開展並實施農各類培訓,抓實基礎建設,突出成校科研,提高培訓質量。謀劃學校教育的生長點和著力點 圍繞新時期社會主義新農村建...

2023年成技校工作計畫

山王鎮文化技術學校2014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黨的十七大精神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 以人為本,服務三農 的指導思想,堅持以服務為宗旨,紮實有效地開展並實施農各類培訓,抓實基礎建設,突出成校科研,提高培訓質量。謀劃學校教育的生長點和著力點 圍繞新時期社...

2019金甸完小六一活動慶祝方案

金牛鎮金甸完小 2 0 1 1年 六 一 慶祝活動方案 為豐富校園文化生活,陶冶學生的藝術情操,促進學生全面發展,加強我校精神文明建設,展示學生的藝術風采,我校和金甸幼兒園決定聯合舉行慶祝 六 一 暨文藝匯演活動。一 慶祝時間 2011年5月31日 地點 本校舞台。二 組織機構 學校成立 六一 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