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培訓計畫

2021-03-04 09:44:37 字數 600 閱讀 1362

培訓內容:

一、思想與理論

①.熱愛駕駛工作,全心全意為公司的生產經營做好服務保障工作。

⑵熟悉和掌握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道路交通法》、公司《車輛管理辦法》、《安全行車細則》具體內容。

③. 熟悉並了解機動車的構成和主要功能的作用和用途。

④.對機動車各部位的一般故障能進行判斷和排除。

⑸具備對車輛的一般性保養的常識的了解。

二、汽車駕駛操作技能

複雜道路和環境條件下的駕駛

1. 城市駕駛

2. 簡易公路的駕駛

3. 夜間駕駛

4. 山地、坡道及險要道路駕駛

5. 泥濘、翻漿道路駕駛

6. 沙土路及鬆軟道路駕駛

7. 冰雪道路駕駛

8. 汽車涉水

三、要求

. ①在規定的6個月時間內熟練掌握並完成理論和實際操作內容。考試專案為理論和實際操作。

理論考試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道路交通法》、公司《車輛管理辦法》、《安全行車細則》)之規定;實際操作為以上第二項之規定的內容。

⑵.安全技術理論應在3-4月份全部掌握完成,實際操作部分在5-8月份必須全部掌握,9月份為考核期。

駕駛員培訓大綱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教學大綱 為加強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管理工作,規範教學行為,提高培訓質量,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 等有關規定,制定本大綱。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教學大綱包括 普通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教學大綱 道路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培訓教學大綱和教學日誌。機動車...

駕駛員培訓協議

甲方 鎮江市鑫柳機械 注 甲方是一定要放在上面的 乙方 甲 乙雙方就甲方出資培訓乙方學習駕駛執照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開場白這樣寫,讓看的人首先明確該協議要表述的內容主旨 甲乙雙方就乙方培訓駕駛員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1 甲方出資培訓乙方學習機動車駕駛證c照,學習費用 2800元。在檔案正本再次重申內容主旨...

駕駛員培訓內容

1 車輛的行駛安全 行駛安全 防盜措施 貨品的防盜及車輛自身的防盜等 3 路單的準確填寫,包括 行駛公里 加油數量 有無違章等 4 裝車流程 根據叉車任務單仔細裝車,仔細碼放零散貨物,核對數量無誤後方可發車。裝車次序要注意怕壓的貨物要裝在上面,貴重的貨物要輕拿輕放。5 卸貨流程 1 超市卸貨需排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