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客流分析報告

2021-03-04 09:43:16 字數 1473 閱讀 2570

龍井八組2023年4月份客流分析報告

一、全月運輸生產完成情況:

1、本月共輸送旅客31238人,比上月輸送28362人增加10。1%;本月輸送旅客人數最高為人12042人,本月輸送旅客人數最低8696人

2、本月平均上座率為50。06%,比上月48%增加15.4%,當月最高上座率74.2%。

二、客流分析

本月是個客流淡季,客流趨於減少。但較上月來看,還是有所上公升。

1、k8723次(南昌-贛州)本月平均上座率為73%,4月份 k8723次客流較上月明顯下降。

2、k8724次(贛州-南昌) 本月平均上座率為59。3%,始發硬座車廂基本滿員,硬臥車廂中下鋪旅客較多。

3、k8704/3次(贛州-井岡山)贛州始發硬座只有乙個車廂的旅客,而且到興國的旅客佔了相當的比例,硬臥車廂也只有幾個旅客,途中站上車的旅客也很少。

4、k272次(井岡山-上海南)井岡山始發站硬座車廂只有乙個車廂的旅客,吉安站上車的旅客較多,途中上車的旅客較少,只有進入上海局管內才會上些旅客。

5、k271次(上海南-井岡山)上海南始發硬座車廂基本滿員,但短途旅客佔了相當的比重,中途上車的旅客也明顯增多,進入局管內上車旅客較少,本月客流比上月有所增加。

6、k8714/3次(井岡山-龍巖)始發硬座車廂客流虛靡,而且很多是到吉安和k271次延伸的旅客,硬臥車廂也很少。硬座車廂也只有從長汀站開始上車的旅客才多起來。

7、k8720次(龍巖-贛州)客流量較上個月有所增加,特別途中硬座車廂上下車的旅客較多,臥鋪車廂旅客還是很少,客流中到贛州的旅客佔了一大半。

8、k470次(贛州-蘇州)始發硬座車廂基本滿員(16、17車除外),客流中到杭州東、上海的旅客居多。列車進入上海局管內從金華西-上海、崑山間硬座車廂上車的旅客較多,客流量比上個月有所上公升.

9、k469次(蘇州-贛州)蘇州始發硬座車廂超員30%左右,其中短途旅客佔了一定的比例,遇週末硬座車廂短途旅客更多,列車區段性超員。上海局管內上車的旅客較多,客流量比上個月有了較大的增長,在局管內上饒、鷹潭、興國站上車的旅客較多。

三、運輸收入完成情況

1、本月運輸收入110178。4元,本月補無票1922人。

2、本月蘇州車隊車補情況較上月相比出現了下降,客流主要以農民工流、旅遊團、探親流為主。

四、下月工作安排

1、做好五一期間的旅客運輸工作,班組認真按照有關規定做好節假日運輸工作。周密部署,認真安排,做到早準備、早布置、早安排,確保運輸工作安全。

2、列車長加強途中路風卡控、車票的查驗工作,做好不定時和區間的查票制度,認真抓好運輸收入。

3、乘務員嚴格按照作業程式作業,堅持門崗制度,做好驗票上車工作。

4、列車廣播加強宣傳力度,引導上車前來不及買票的旅客主動到列車辦公室辦理補票手續,同時列車長和列車值班員深入車廂給旅客辦理補票和補臥手續,增加班組收入。

5、強化收入營銷工作意識,共同協作,相互配合,認真做好客統和日況表的填寫,組織好旅客客流,抓好每一趟的收入情況和分析,激發班組全體職工的工作熱情。

龍井八組

2023年5月15日

份營銷分析報告

2015年09月 供電營業所 2015年 09月 30 日 目錄一 售電完成情況2 單位 kwh 本月全所到戶電量完成1569497千瓦時,比去年同期少完成1505982千瓦時,減少了48.97 環比少完成45.74 原因分析 1.2.2 售電量同比具體分析 1 居民生活用電情況 居民生活用電量完成...

份超限情況分析報告

根據動態快速稱重檢測系統檢測資料,2014年1 月份,系統通過車輛73092輛,其中超限車輛389輛,超限率為0.53 從所有389輛超限車輛的通行時間看,集中在夜間行駛,在白天上班時間通過的就2輛 超限車輛通過時間分析表 從超限車輛的車型分布看主要是5軸 6軸的大型車輛。超限車輛車型分析表 以車牌...

份安全生產風險分析報告

月度安全生產風 險分析山西省介休市北城區建築安裝 商砼中心 山西省介休市北城區建築安裝 商砼中心 2013年7月份安全生產風險分析報告 七月份總計生產混凝土1500方。比上月下降200方。生產負核低,降低人工成本,各單位精心組織,樹立大局觀念,為保證生產做出了巨大貢獻!7月份公司有效工作日少,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