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黨校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9:42:35 字數 1487 閱讀 5108

當###黨委##副書記、###副校長那語重心長、意義深遠的開班話語如鐘鼓一般還縈繞耳際,當導師的那鮮活生動、循循善誘的理念教育正像清澈甘泉那樣滋潤我們的心田,當同學們那追逐終身學習堅定黨性的求知渴望才剛剛讓我們如親人般攜手共進之時,驀然回首,我們此刻卻已站在這裡彼此道別。

忘不了,當初提起要到黨校學習三個月時,家人的驚訝,朋友的不解:都這般年紀,都有了這樣的工作經歷,還要培訓什麼啊?由於迷茫,我也無言俱答。

但接下來的90多天裡,每天的我,心靈受到的震撼,思想觀念的改變,相信同學們與我一樣感同身受。我的心得體會是:

在這裡,我們一起生活、學習、探索,我們一起討論、感悟、提公升;從初來乍到那獨特精妙的自我張揚,到相互交流的真誠以待,縮短了彼此心的距離,從此擁有了共同的那張揚起的風帆;我們一起坐在已經久違多年的教室裡如飢似渴地聆聽校領導及各位導師們講授的知識;從「三個轉變」到建立學習型的氛圍,從「仇和現象」的思考到領略「西江**水道」,從「探求社會幸福與政治家的責任」到深入進行「黨內民主途徑的**」,從列舉「大國興衰的經驗」到進行「中西執政黨執政方式的比較」。課堂雖小,但在導師那鮮活飽滿、旁徵博引、科學有序地牽引之下,我們的心懷也隨之巨集大、飛揚!

我們一起行進在當年紅色之旅的曲折山路上,追隨一代偉人光輝的足跡,感受著先輩百折不撓的堅定信念,心中更有了乙份今日的責任與使命。站在先輩的英文秘雜燴網靈前,我們熱血澎湃,再次舉起右手,發出我們的肺腑之言:我們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

紅土地從此印記了我們的匆匆步伐,迎龍山更留證了我們的錚錚誓言。

我們的學習是多元化的,我們的足跡更是走向了京族人聚集的港灣,一同感受那風聲水起的北部灣經濟圈的建設,傾聽時代的脈搏;我們走在那抗旱救災的隊伍中,為受災同胞獻上我們的牽掛與關愛;在柳州警示教育基地,那觸目驚心的腐敗案例,那聲淚俱下的懺悔之言讓我們倍感清廉的重要!

相遇在這裡,我們更是一群幸運兒——

在這些難忘的學習生活中,適逢區黨校成立60周年,我們心懷感恩,高唱《歌唱祖國》的讚歌來抒發大家對黨和祖國的赤誠與熱愛,感激學校領導和導師們的關懷與教導!

在這裡,更讓我們找到了乙份厚重的心靈雞湯,一種超然的寧靜——

忘不了,我們一次次頗具特色的晚聚習。在美麗的邕江之畔,在這鬧市的一隅寧靜的夜晚,我們彼此敞開心扉,**人生,感受生命的真諦,關注現實,放眼和諧的未來!這就是我們學習型的班集體,要成為研究型的政務工作者,明天就讓我們從這裡堅定地啟航!

人們常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更想說,結束是另一種開始,課堂是短暫的,但我們敬愛的導師們用無數的短暫連線成為我們記憶中的永恆。通過這一系列的學習與實踐活動,我們將更永遠地記住,是導師們用深廣的專業知識和鮮活的教育方式把這永恆化成無數個絢爛的瞬間植入我們的生命,鍛造我們的靈魂,更堅定我們的黨性!

此時此刻,環顧校園,我們心潮澎湃;面對恩師,我們更心懷感激!但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表達我們深深的愛意!讓我們共同攜手,把這株寄託了大家濃重的感恩之情的扁桃樹莊嚴地種下吧,她將伴著我們對黨校更美好明天誠摯的祝福,茁壯成長!

她將是我們自強與感恩的見證,召示著每乙個人始終走在康莊正道上,當好人民的公僕。在這裡讓我再一次祝福:我們的同學不斷地超越!

我們的黨校明天會更好!

黨校學習心得體會

通過這次黨校學習,我意識到只有樹立正確的科學的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才能更好的為黨為人民為社會為國家服務。在學習期間,我明白了每一名積極爭取入黨的同志首先即從思想上樹立無產階級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 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信念,不惜犧牲一切,為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終生,並在實際行動中表現出來。只有...

黨校學習心得體會

敬愛的黨組織 跨入 學院校門以後,我向黨組織鄭重地遞交了乙份入黨申請書,夢想著自己可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所以當我接到參加黨校學習的通知時,我的心隨之跳動,那是無比的激動。在學校黨校集中的短暫上課的同時,我們軟體技術班也舉行一系列的教育活動,而不論是哪乙個都使我受益匪淺。我將十分珍惜這些難得學習...

黨校學習心得體會

時光匆匆,從成為入黨積極分子到參加幾次黨校學習以來,不得不說,在黨校的學習期間的培訓期間的培訓確實教給了我許多之前不曾知曉的知識。雖然從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再到現在就讀的大學,我都學習了黨的光輝歷史和黨的成長足跡,可是進入黨校學習之前才發現之前對黨的認識還是處於一種浮淺的階段。中國共產黨八十年的風雨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