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遷戶口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2021-03-04 09:41:58 字數 478 閱讀 1675

遷戶口流程戶口遷移的步驟:

第一步,從你現有所在地的派出所開一張戶籍證明。

第二步,最難的一步,去你要落戶的地方派出所,給他戶籍證明,讓他開一張同意戶籍遷移證給你。這個很難,開這個證首先得讓這個地區的派出所同意你落戶到他們地方。

一般有三種情況可以落戶:

1、結婚,你與本地戶口的人結婚可以將戶口遷過來。

2、買房,你有本地房屋,持房產證可以直接去派出所辦理。

3、工作, 一般僅限於公務員,公務員持單位證明可以直接辦理。普通企業職工必須有縣級以上勞動部門認可的同意勞動合同,並到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去蓋章,派出所才給辦理。

第三步,開出同意遷移證後回到現有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遷移證。只有你能開到同意戶籍遷移證,這個不難。

第四步,拿著戶籍遷移證和同意遷移證的副本去要落戶的地方派出所去落戶。

各類收費標準須知

一、辦理戶口收費專案

二、門牌收費

三、辦理居民身份證收費標準

立案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立案是訴訟的第一步,要打官司首先得把案子給立上,然後才能進入到法官的實體審理程式,立案固然不是訴訟的關鍵程式,但是能夠成功的一次把案件立上,就意味著好的開始,心情也會好起來。第一就是起訴狀,視被告的數量準備的份數不同,比如被告有兩個,就準備三份,乙份給法院,兩外兩份由法院轉送達給被告。起訴狀內容主要...

商標續展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商標續展需要準備哪些材料呼和浩特市商標註冊續展 我國對於商標的使用年限是有規定的,每個商標從拿到證書起,可以使用十年。十年後,如果您還要繼續使用的話,就續展。商標的續展跟商標註冊一樣都要準備相應的材料,但也有區別 一 商標續展註冊申請書 二 申請人經蓋章或者簽字確認的主體資格證明檔案影印件 三 委託...

上海註冊公司各階段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問 上海註冊公司各階段需要準備哪些材料?答 第一階段 企業查名 所需材料 1 各投資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2 備選公司名稱字型大小 5 20個為宜 3 主要經營範圍 4 註冊資本 對註冊資本如無特殊要求,普通 無需出資 5 其他所需材料。第二階段 工商登記辦三證 依次辦理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 證 稅務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