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餐管理規定

2021-03-04 09:41:17 字數 748 閱讀 5746

前言本標準由浙江紅獅水泥股份****提出並負責起草。

本標準主要起草部門:標準化辦公室。

本標準審核人:章獻巨集、唐柯。

本標準批准人:章小華。

為加強食堂供餐管理,確保員工正常用餐,特制訂本規定。

一、就餐時間:

早餐:7:25—7:50, 中餐:11:30—12:30,

晚餐:17:00—18:00,夜餐:23:00—24:00

按公司規定時間就餐,不得提早就餐;就餐時間如有調整,以公司書面通知為準。

二、就餐方法:

1、員工憑考勤卡在一樓餐廳就餐。在本公司的建築施工以及其他外包單位和送貨到本公司人員,一般安排在一樓大餐廳就餐。

2、生產崗位需送餐的人員,由生產車間報生產主管領導批准,由食堂配製盒飯,專人負責送到崗位。

3、中層以上管理人員憑考勤卡在二樓餐廳就餐。各子公司及業務單位、上級部門來人,中餐由相關部門負責接待,到綜合科領取餐卷,食堂憑餐卷安排在二樓自助餐廳就餐。

三、就餐規定:

1、凡在食堂就餐的員工一律憑公司發放的考勤卡刷卡,不准用現金購買,不賒賬。

2、遵守秩序。就餐買菜時必須按順序排隊,挑選菜餚時不得長時間滯留原地,禁止到食堂售菜區內、廚房購買飯菜。

3、文明就餐。就餐必須在食堂內進行(除崗位送餐外),不得將飯菜餐具帶出食堂,不得在食堂大聲喧嘩、吵鬧。

4、講究衛生。用餐完畢,必須將餐具送到收碗處,將剩飯剩菜倒入專用桶內。

5、愛護公物。就餐人員要愛護餐廳的各種設施,不得損壞餐具及食堂設施。

就餐管理規定

一 總則 為規範公司日常管理,培養員工良好的文明用餐習慣,特制訂 就餐管理規定 以下簡稱本規定 二 歸口管理 總經理辦公室負責員工食堂的統籌管理,制訂相關管理制度並督促員工照章執行。三 注意事項 1 食堂為員工用餐場所,未經總經理辦公室同意,不得在內從事其它無關事務。2 員工一律憑 就餐券 至食堂用...

就餐管理規定

員工用餐管理規定 為了規範食堂管理,共同營造乙個衛生 清潔 整齊有序的用餐環境,特對員工用餐規定如下 一 就餐時間規定 1 早餐 6 00 8 00 夜班下班人員至8 15 2 午餐 11 00 13 00,3 晚餐 16 50 18 00。4 夜餐 23 00 24 00 二 用餐要求 1 購買飯...

食堂就餐管理規定

中國鐵物廣東鋼材交易中心 為了各員工的身體健康,醞釀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體現公司人文關懷之目的,特制定以下規定,望各員工遵守執行。一 就餐前,勤洗手,洗碗。二 備餐時,按序排列等候。三 入座就完餐後,把剩餘飯菜倒在指定的桶裡,然後把菜盤放到指定的位置上,形成良好的用餐習慣。四 不准在飯堂大聲喧嘩 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