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課》三2班觀後感

2021-03-04 09:38:39 字數 462 閱讀 6779

南海桂城平南小學三(2)班曾豔芳輔導老師王雪清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長大後完成別人還沒有完成的夢想。

9月1日7點30分~9點我**了《開學第一課》,它的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講了有許多的人為夢想而努力創造,比如:喜愛跳舞的完瑪草,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有愛心的舞蹈老師,幫助想學跳舞而沒有錢交學費的學生。滑冰冠軍龐清,佟健經過他們兩個的努力,他們都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太空駕駛員李中華勇敢無畏的精神,愛體育的楊孟衡哥哥,他的夢想是能成為體育高手,他喜愛游泳,在比賽他獲得了第九名,沒達到老師給他的目標,他很失望,我覺得他是很努力的了,因為他的手被高電壓壓過,失去了雙臂。還有一位是劉偉哥哥,他喜歡彈鋼琴,他用自己神奇的雙腳,彈出一首動聽的歌。

這些人都讓我很敬佩,楊孟衡和劉偉雖然失去了雙臂,但是經過他們的努力把自己的夢想個完成了。夢想就是需要腳踏實地,我相信一定能把自己的夢想來完成,只要好好學習,追求夢想,就能把夢想踏踏實實的完成。

開學第一課觀後感三2班

父母教會了我學習的興趣。揚州今年的高考理科狀元李旖旎十分坦然地說,父母對自己一直採取 放養 的教育政策,平時不太過問自己的學習情況,這樣不經意關心式的教育讓我擁有乙個很放鬆的氛圍。崔浩然2014年9月1日 跟往年一樣分有三節課。第一節課是 孝我們先來說孝,在開學第一課裡,給我們舉得例項是一位八旬老人...

開學第一課觀後感

今天是九月一號,開學的第一天。跟往年一樣,我很期待今晚央視一台播出的 開學第一課 節目,然而不一樣的是,今年我公升入高一了,要在學校上晚自習。然而讓我欣喜的是,學校組織每個班級的同學集體 了這一節目。今年 開學第一課 的主題是 父母的教育 節目真的棒極了,我們班的同學都看的非常認真,我猜大家都跟我一...

開學第一課觀後感

從守護生命.熱愛祖國,到尋找幸福。關注美麗,五年來,每年九月一日的 開學第一課 成為全國中小學生的期盼。2013年,開學第一課 聚焦夢想,女航天員王亞平。鋼琴家郎朗單親媽媽鄭亞波等都將登上講台,為孩子展示夢想的力量。2013年 開學第一課 的主題為 乘著夢的翅膀 邀請的主講 教師 中首次佔到一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