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運動會主持詞兩篇

2021-03-04 09:37:23 字數 4809 閱讀 7907

篇一尊敬的各位家長及社會各界朋友

大家下午好!

我代表**寶寶幼兒園全體教職工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參加我們的運動會,歡迎你們!

生命在於運動,鍛鍊有益健康!為了實現家園共育,讓孩子們在運動中體驗親情,感受快樂,咱們**寶寶幼兒園在這裡隆重舉行親子運動會。

本屆運動會的宗旨是:我運動,我健康,我運動,我快樂!

本屆運動會的目標是:在運動中鍛鍊身體,在遊戲中收穫快樂!

大家也都知道,咱們**寶寶幼兒園一直就比較重視孩子的性格培養,為此,幼兒園聘請了專業的男教師,培養孩子的陽剛之氣,這也是各位家長所期盼的,同樣,這也成為咱們幼兒園的一大亮點,今天,大家可以通過孩子們的表現和您的體驗來感受男教師和女教師帶課效果的不同,最後,衷心的祝願本次運動會能夠圓滿成功。

瞧!各班的小朋友們整裝待發,已經等不及了。

下面就請我們的小小運動員們入場吧!**響起來。

二.幼兒出場

鮮豔的五星紅旗在前面引路!歡快的入場曲在廣場迴盪!伴著時代的鼓點——小旗手們托舉著鮮豔的五星紅旗向我們走來。

本次親子運動會我們將開展豐富多彩的體育遊戲,培養幼兒堅強、勇敢、不怕困難的意志品質,形成小朋友主動、樂觀、團結合作的態度。

接下來向我們走來的是咱們幼兒園的園徽,幼兒園是我家,老師像媽媽,這就是咱們園徽的意義,請大家相信,咱們老師會像媽媽一樣教育、引導我們的孩子,成為國家的棟樑。

大一現在走來的是大一班的小朋友,你瞧他們邁著整齊的步伐,多麼活力和朝氣,這個班的小朋友守紀律,愛學習,個個爭做禮儀小標兵,文明小衛士,形成了良好的班風,期待他們更大的進步,更多的精彩。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的口號

好樣的!你們是我們幼兒園的驕傲和希望

大二接下來出場的是大二班小朋友他們意氣風發,鬥志昂揚,他們放飛理想,放飛激情,他們勇往直前,永不言敗。我們同歡樂,我們共追求,他們將用熱情告訴所有的人:我們是最棒的。

大二班的小朋友們,請喊出你們的口號

中一英姿颯爽的中一班小朋友,雄赳赳氣昂昂地向我們走來。他們個個喜笑顏開、生龍活虎,邁著有力的步伐,他們將展示個人的魅力和集體的風采,為班級榮譽努力加油。希望你們再接再勵,勇敢的展現自我,期待你們今天精彩的表現,讓我們聽聽你們充滿信心的口號……

中二下面大踏步走來的是朝氣蓬勃的中二班的孩子們,瞧!整齊的步伐體現了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譜寫著他們的熱情。希望他們在今天能玩得開心、玩得愉快,同樣相信他們會有精彩的表現。

中二班的寶貝們,加油吧!請喊出你們的口號……

小一燦爛的陽光裡,蔚藍的天空下,走來了一群可愛的小娃娃,他們的步伐透著稚氣,卻邁的十分有力,他們的臉上掛著天真的笑容,但那笑容裡卻寫滿了堅強和勇敢,這就是小一班的小朋友們,他們的口號是:

讓我們為這些精神抖擻的孩子們加油,喝彩。

小二瞧,周老師和楊老師帶著他們小二班的小朋友向我們走來了,他們昂首挺胸,意氣風發,整齊一致的隊伍裡一張張笑臉迎著秋風在綻放,童真的活力從他們身上蕩漾開去,在這裡閃爍著燦爛的光芒。

他們的口號是:小二小二 ,獨一無二,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小三小四

最後出場的是我們小三班和小四班的孩子們,他們個個活潑可愛,在開學的乙個月裡,他們每天早早起床來到幼兒園,堅持各項體育運動,每個小寶貝都不簡單,跑.跳.鑽.

爬,樣樣行,幼兒園裡的每乙個角落都寫滿了他們積極,快樂的身影。今天是他們第一次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我們把掌聲送給他們好嗎? 希望你們玩的開心,玩的愉快。

我們的運動小朋友已經出場完畢,接下來就是由我們的老師帶來的開場舞,給我們的老師一點時間準備,全體小朋友跟我做乙個簡單的律動

小手小手拍拍,我的小手伸出來

小手小手拍拍,我的小手轉起來

小手小手拍拍,我的小手舉起來

小手小手拍拍,我的小手藏起來

三.開場舞

三、下面請宋園長致運動會開幕詞。掌聲歡迎!

四家長宣誓

此時此刻,站在這裡,有很多話想跟各位家長說,有一次參加乙個幼教培訓,感觸很深的有這樣一句話,您陪孩子每天玩耍五分鐘,孩子還您一生一世。我希望今天所有的活動遊戲,家長都能放開瑣碎,盡情的與孩子打成一片,盡情地感受孩子們的笑聲。各位家長能否保證今天與孩子快樂玩耍?

為了能夠確保你們的承諾,我們請來了作為家長代表,帶領大家做家長宣誓詞,掌聲有請。

好可愛的家長誓詞,我相信,你們的積極參與就是給寶貝們最好的禮物,謝謝你們!

五幼兒宣誓

聽完家長宣讀的誓詞, 大二班李秋陽小朋友也要代表所有的孩子們表達內心的感受,掌聲歡迎我們的小主持帶領所有的孩子宣讀幼兒誓詞。

六體智慧型活動

小朋友們,你們玩的高興嗎? 通過這次運動會,我的感觸很深。小朋友們展示了個人的魅力,小朋友們和爸爸媽媽展示了良好的積極合作精神。

最後祝小朋友們健康成長,祝我們的家長朋友們家庭幸福、永遠快樂!**寶寶幼兒園秋季運動會到此結束,

篇二一、開場白:

親愛的小朋友們,家長朋友們! 尊敬的老師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沐浴著冬日的暖陽,在 2012 年的歲末歡聚一堂今天,我們帶著祝福和希望,與夢想一起快樂成長。 迎著太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 走向未來,我們暢想絢麗的夢想。

2012「迎新年樂家園同親子運動會」現在開始!

二、入場儀式:

1、首先有請我們的公升旗手入場。鮮豔的五星紅旗由四位可愛的小朋友托舉著向我們走來。這樣的畫面多麼和諧,多麼感動。

孩子們是祖國的明天,祖國的希望,相信五星紅旗交到他們手中的時候將變得更加鮮豔奪目,光芒萬丈! 瞧!我們的小運動員們也個個整裝齊發,躍躍欲試,等不及了。

現在就請我們的小運動員入場!

2、首先走向我們的是大班的方陣。運動員們人小,可是志氣高。從走進新光的那天起,就立志做一顆最閃亮的星星,他們是初公升的太陽,朝氣蓬勃,他們是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

3、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中班的方陣,看,他們揮動的小手多麼有力。我們相信,這些可愛的孩子們一定會在運動會上一展風采。

4、看,現在迎面走來的是小班的方陣,這是一支天真可愛、團結向上、充滿活力的隊伍。看,他們的笑容多麼燦爛。別看我們的年紀小,在運動會上,我們一定會賽出風格,賽出成績!

現在舉行公升旗儀式。 (**起)奏國歌、公升旗!

三、園長講話:

1、輝煌的 20**年留給我們太多的感動和欣喜,激昂的 20**年即將奏響華美的樂章,在新的一年中,將迎來新的希望,我們的園長老師也為大家帶來了祝福,下面有請我們的華園長為本屆運動會致賀辭!

2、華園長的講話給這次活動添上了光彩和喜悅,謝謝華園長的祝福。小朋友,讓我們的高喊口號:我運動、我堅持、我快樂!

四、集體舞展示:

2、聽!激昂的**響起來了,小朋友你們準備好了嗎?讓我們唱起來、跳起來吧!

1、我們的小運動員跳得真神氣呀!小朋友你們想不想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起來運動一下呢?我們一起來說:

12345,爸爸媽媽快快來,1234567,大家一起來運動!(請家長站到小朋友的身邊。)

2、下面先請家長退場入座。小朋友跟著老師一起退場。

五、集體遊戲:《蓋房子》

2、2008 年奧運會上,體育健兒勇得金牌大家為之歡呼、喝彩,而我們的小朋友今天也來爭當運動小健將,大家一起比一比,誰的本領最大,好,接下來, 進入我們的集體遊戲專案。看!大一班的小朋友已經準備好了,他們比賽的遊戲是「蓋房子」。

六、親子遊戲《袋鼠接力》

1、遊戲比賽真激烈呀,看來小朋友個個都是運動小健將,爸爸媽媽也不要光坐著了,請你們也來動一動,比一比,下面我們進行親子遊戲《袋鼠接力》。 請拿到紅色 1 號遊戲券的家長帶好孩子到上面來。 遊戲規則:

孩子的雙手抱住家長的脖子,雙腳緊緊地鉤住大人地腿,大人雙手伸在前,手拿羽毛球拍,球拍中間放乙隻桌球,然後向前行進,途中,繞過小樹林,走過獨木橋,繞過小,直接走回來。把球拍和球交給下一位。途中盡量不要把球掉下來,若掉下來趕快揀起來繼續進行,以最快完成地為勝。

七、集體遊戲《小牛運糧》

1、對於幼兒園的每個小朋友來說,走、跑、鑽、爬、跳是必學的本領。我們也很能幹,今天,大 2 班的小朋友要向我們展示一下他們的風采。他們比賽的遊戲上「小牛運糧」。

八、美樂蒂 1 班表演

2、hello,美樂蒂,天天都 happy,今天我們美樂蒂的小朋友也要來露一手,請欣賞美樂蒂 2 班的小朋友帶來得精彩表演。

九、親子遊戲:滾滾樂

1、接下來精彩的親子遊戲時間又到了,這次我們遊戲的名字叫《滾滾樂》, 下面請拿到綠色卡片的家長上來, 遊戲玩法:家長與幼兒分別站在場地的兩端,聽到口令,先第一位家長推輪胎至幼兒處,傳給第一位幼兒,家長排到幼兒最後,幼兒拿到輪胎後向家長處推, 傳給最前面的家長,以此類推。

十、大 3 班幼兒集體遊戲「福**運寶」

2、**年快到了,看,小牛們準備騎著車穿過叢林去探寶,小牛們,你們準備好了嗎?預備開始。

十一、親子遊戲:同舟共濟

1、團結就是力量,只有我們小朋友和爸爸媽媽

1、只有我們小朋友和爸爸媽媽齊心協力,步調一致,就能獲得最終的勝利,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親子遊戲「同舟共濟」,請拿到藍色遊戲票的家長和孩子一起上來。

玩法: 在場地兩端畫一條起跑線和一條終點線,遊戲開始前請家長和孩子分別站在起跑線上,聽到口令後,家長和孩子同時站在板上,向前移動,到終點線後反回,將板交給後面的家長,依次進行遊戲,以先反回到起跑線者為勝。

十二、大 4 班幼兒集體遊戲「太陽傘」

2、小朋友是陽光下最燦爛的的花朵,在太陽的照耀下快樂地成長,下面,請看大四班小朋友帶來的表演「太陽傘」。

十三、親子遊戲:跳圈接龍

1、小朋友,你們玩過接龍遊戲嗎?今天,我們要用呼啦圈和爸爸媽媽來玩乙個跳圈接龍的遊戲,請拿到綠色遊戲票的家長帶著寶寶上場。

玩法:在場地兩端畫一條起點線和一條終點線,孩子在第乙個呼啦圈準備,然後遊戲開始, 孩子從第乙個圈裡跳到另乙個圈裡,家長趕快從孩子後面將圈拿到前面,依次類推,直到終點。後面的家長和孩子依次進行遊戲。

最後乙個完成的家長,則搖鈴鼓為勝。

十四、英語興趣 1 班表演

2、看過了美樂帝 2 班小朋友的表演,美樂帝 1 班的小朋友也想來秀一秀,看, 他們已經開著汽車準備入場了,下面請看美樂帝 2 班小朋友帶來的節目《在路上》。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詞

幼兒園的家人們 大家上午好,現在是年月日 咱們的運動會將於十分鐘後開始,為了這次運動會的圓滿成功,請家長遵循以下注意事項 1.家長做好孩子的榜樣,愛護公共設施,維護公共衛生。2.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所以在遊戲中,請家長積極跟隨主持人的口令與孩子默契配合。等熱身活動結束後聽口令去找自己的孩子,進行...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詞

一 開場詞 b 尊敬的領導 親愛的家長朋友們,小朋友們 a 大家下午好!b 追逐十月的和風,沐浴金秋的陽光,a 乘著農運會的東風,載著金太陽幼兒園的盛譽,我們迎來了 運動會。b 在此感謝各位領導和家長們在百忙之中參加我們的運動會,共同分享孩子們童年的快樂,歡迎你們!a 本次親子運動會我們將分為兩個部...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詞

健康動起來 冬季運動會 主持詞一 主持人致開場白。約一分鐘 親愛的老師 小朋友 家長們 大家好!在我們翹首以盼的期待中,新起點幼兒園 健康動起來 冬季運動會正式開幕了。今天天氣雖然有點冷,但我相信每個小朋友,家長和老師心中都跳動著一團熱烈的火焰。因為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幼兒園迎來了第一屆 健康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