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長三年任期述職報告

2021-03-04 09:35:20 字數 811 閱讀 1582

2、活動教研常態化。三年來,為促進教學研究活動的開展,每學期期初都會制定詳細可行的教研活動計畫,結合「三公開」活動,腳踏實地開展教育教學活動。如科學的安排學科、人員,上課教師寫教學反思,聽課教師寫評課報告,學期末進行反饋。

重點學科進行研討。此外,三公開活動,也是對青年教師進行指導與提高的最佳平台,對青年教師的培養,我們制定了詳細的計畫,從指導備課開始,到上課、輔導、到教研活動、到命題到班級管理,安排專人,結成幫教對子,並對整個過程跟蹤指導,學期末進行評比。

3.中心活動細節化

盡心盡職是我的工作態度,盡善盡美是我的工作目標。三年中,我校主辦或承辦了縣級以上各類活動十多次。作為分管教學副校長,在校長的統一指揮下,我理所應當地成為這些活動的主要負責人。

如每年的小公升初考試、體育考試、理化實驗操作和英語口語考試、中考、省裡組織的基線測試等大型活動,從沒有任何紕漏。

4、探索課堂教學改革。我校在教育局2023年提出的教學模式「揭示目標—學生自學—以學定教—達成訓練—當堂驗收」的模式基礎上,進一步深化和改進,從2023年9月開始在個別年級試行我校「課前預習—課上展示交流—導學釋疑—應用實練—小結昇華」的教學模式。

5、安全工作及教學工作。除了分管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外,主抓九年級的公升學工作,每年都有不錯的效果。而且親自參與九年的教學,任九年級的思品、歷史課。

除教育教學工作外,還承擔著學校的安全工作,三年來,無一起突發事件及學生的人身傷害事件。

6、承擔著課題研究工作。三年來,承擔的課題中,兩項市級課題已經結題,一項立項研究中。

最後,用一句話來概括自己的工作:沒有私心沒有雜念,一心為公無私奉獻;淡泊名利埋頭苦幹,腳踏實地任勞任怨。

2023年7月12日

三年任期述職報告學校三年考核述職報告

一加強班子建設,力創四好領導班子.1.加強學習,武裝頭腦.為提高管理水平和思想修養,學校班子成員十分注重加強自身學習.堅持學檔案,學政策,牢固樹立科學的發展觀和正確的政績觀,以此指導各自的管理工作.平時,通過讀書讀報和電腦絡學習,及時了解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了解教育教學和管理前沿的最新知識,並將理論...

小學校長三年任期工作總結

我校2006 2009學年度的各項工作緊緊圍繞教育局年度工作重點,全面實施學校三年規劃與校長任期目標責任書的各項目標,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以人為本,促進學校 教師 學生的全面發展,教育教學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績,現就三年所定的目標實現情況報告如下 一 學校管理 一 依法治校 1 確立先進的教育理念,積極...

副校長2023年任職期述職報告

本人由原第五中學交流至第三中學工作已近一年,為反思過去這一學年不足,更好地做好以後工作,現將對本學年度的工作狀況從德 能 勤 績 廉五個方面向各位領導 同志匯報如下。一 德這一年來,我能積極參加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學習和相關活動,並將實踐黨的宗旨落實在工作中,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為人師表,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