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職高副校長個人述職報告

2021-04-12 09:41:36 字數 930 閱讀 7923

我於xx年7月擔任xx職高副校長,根據學校的工作分工,我主要分管學校的德育工作、安保工作和體衛工作,分包藝術部,承擔二年級兩個班的歷史課教學工作。一年多來,我真誠地感謝上級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幫助,感謝各位教師對我工作的理解與支援,也感謝班子成員的協作與指導。現將自己一年來的工作情況向大家述職如下:

一、德育工作

一是加強德育管理人員的思想作風建設。建立了由政教處、各部、班主任、學生會、家長委員會、各科任老師組成的德育工作網路,覆蓋了學校的各個層面。堅持每週一開好政教例會,通過學習討論,提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服務意識,提高工作能力;

二是重點抓好班主任隊伍建設。學期初,我和政教處及各部都要精心挑選班主任,並對班主任及見習班主任進行崗位培訓。在期末考試結束後,組織召開全校班主任老師工作總結暨經驗交流會。

通過崗位培訓、定期組織會議、相互交流經驗,**培訓光碟、學習專家經驗,發放學習提高材料、完善考評機制,建立班主任工作檔案、定期細節反思等形式,提高了全體班主任老師對學生思想教育工作的理論水平和工作藝術水平,為我校德育工作奠定了堅實的理論基礎。

三是加強自治組織建設。學校成立和改選了學生會、自律部、校園文明監督大隊。他們參與學校民主管理,維護學生合法權益;他們創造井然的就餐就寢秩序,建立和諧校園;他們糾正學生校園不文明行為,養成學生良好行為習慣。

通過加強自治組織建設,培養了學生自主、自律、自管能力。

四是開展豐富多彩的的德育活動。要完成德育工作,必須以活動為載體,寓德育於各項活動之中。促進學生健全人格和健康心理品質的形成。

1、規範公升旗制度。每週一舉行一次公升旗儀式,學校領導幹部輪流做公升旗講話。公升旗儀式受到廣大師生的高度重視,成為學校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2、堅持軍訓自訓制度。我校軍訓自訓工作已經走向制度化和規範化。學期初由部隊教官到校對高一學生進行軍訓,同時學生組織起來對高二高三同學進行自訓。

通過軍訓活動培養了學生的吃苦耐勞精神及組織紀律性,通過自訓讓學生的良好習慣得到了複習鞏固。

2023年小學副校長個人述職報告

我叫xx,現任xx中心小學副校長兼政教主任。一年來,我重點分管學校的德育 安全 紀律 衛生工作。雖然涉及面廣 頭緒多 任務重,但在上級教育部門的指引下,在學校校長的帶領下,在其他班子成員的配合下,在全體教職工的熱情支援和幫助下,基本完成了自己所分管的工作。現從以下幾方面進行匯報 一 遵章守紀 一年來...

2023年小學副校長個人述職報告

個人述職報告 一 述職人基本情況 本人mmm,男,現年n周歲,mm市mm鄉mm村人,x年參加工作,中學一級教師職稱,英語專科畢業,教育管理本科在讀,現任mm聯小副校長職務。二 工作業績 一年來工作中個人取得的成績及分管工作取得的成績 第一 思想上積極求進步。一年來,我堅持認真看書學習,學習 重要思想...

副校長個人述職報告

最新xx年10月副校長個人述職報告 本人能擁護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決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 政策,忠誠黨的教育事業,能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行政工作中,既講學習 講政治 講正氣,又講原則 講團結 講奉獻。教書育人的事業心 責任心強,工作有衝勁 有幹勁,作風果斷,做事公道,為人謙虛。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