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模先進事蹟報告會心得體會

2021-03-04 09:31:20 字數 957 閱讀 4395

近日,在材料成型事業部舉行。報告團成員五位同志的先進事蹟報告,感情真摯、語言樸實、事蹟感人,深深打動了在場的聽眾,雷鳴般的掌聲響徹全場。 「他們用平實樸素的語言,用自身的經歷和感悟,向我們展示了什麼是勞模風采,什麼是偉大的勞模精神。

儘管他們的身份和經歷各不相同,但是他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光榮的奮鬥歷程,都有著許多感人肺腑的動人故事,都蘊藏著催人奮進的無窮力量。 」

感受了幾位同志的報告後,感動、激動,我為山推有這樣的員工、勞模由衷感到高興,但對於以後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行動,決不能說報告完了事情就結束了,我們要更好地弘揚山推勞模精神、讓勞模精神落地生根、盛久不衰.

要無私奉獻,不要斤斤計較。無私奉獻和忘我勞動是多少年來勞模們最重要的品質,我就是要學習這種精神。無私奉獻是感情上的自願,是用任何物質也不可以衡量的一種力量,是我寶貴的精神財富,無私奉獻和無勞而獲針鋒相對,我必須鄙棄後者。

要勇擔責任,不要扯皮推諉。責任對應著意義,沒有責任就沒有意義。勇擔責任是勞模精神的重要發光點。

乙個人要是對任何人任何事沒有責任,那他就活得沒意義,責任越大,意義就越大。我必須勇擔責任,認真踐行集團文化,能有作為、活得有意義,反之就是逃避責任、不敢擔當、混吃混合、庸庸碌碌,到頭來追悔莫及。

要不斷的通過學習來開闊眼界,增長見識,通過專業知識的學習增強自己的技能,不斷地提高發現問題、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水平,使自己在組合素質能力上早日趕上前輩。在工作崗位上大膽探索,創新超越,在實踐中磨練意志,盡快成長為愛崗敬業、技能精湛、視野開闊的有用之才!

勞模精神代表著乙個時代的價值觀和道德觀,山推勞模精神代表著山推的價值觀和道德風尚。我為山推有這樣的勞模感到高興,學習勞模,就要學習他們愛崗敬業、爭當企業主人翁精神,爭創一流、與時俱進的進取精神,艱苦奮鬥、艱難創業的拼搏精神,勇於創新、不斷改進的開拓精神,淡泊名利、默默耕耘的「老黃牛」精神,甘於奉獻、樂於服務的忘我精神,緊密協作、相互關愛的團隊精神。就是要學習他們用科學理論和現代科學知識武裝自己,不斷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學文化素質,為山推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聆聽勞模事蹟報告會心得體會

經營銷售公司汪進奇11 19 2014 近日,我聆聽了六位勞模的先進事蹟報告,他們做的事蹟報告,感情真摯 語言樸實 事蹟感人,深深地打動了在場的聽眾,雷鳴般的掌聲不時響起。他們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和感悟,向我們展示了什麼是勞模風采,什麼是勞模精神,使我深受啟發。儘管他們的身份和經歷各不相同,但在他們身...

聽師德先進事蹟報告會心得體會

近日,我參加了區教育局組織的師德師風先進事蹟報告會。在鑑開中學舉行報告會上,六名師德先進教師分別用自己精彩的報告展示著教師的人格魅力,通過自身切身的教學經驗和教學中的小故事,現身說法,為我們上了生動的一節課。愛崗敬業,愛生如子在他們的身上得到詮釋。六名師德先進教師典型的故事,平凡中見偉大,簡樸中見真...

聽師德師風先進事蹟報告會心得體會

蘭沃曲村小學 代建連 12月22日,我有幸參加了縣教育組織的師德師風先進事蹟報告會。師德報告團的四位優秀老師和一位優秀校長的報告,報告展示著教師的人格魅力,他們通過自身切身的教學經驗和教學中的小細節,現身說法,為我們上了生動的一節課。愛崗敬業,愛生如子在他們的身上得到詮釋。他們的故事,平凡中見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