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李芳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心得體會

2023-02-12 14:00:05 字數 911 閱讀 9110

李芳老師是一位好老師,雖然她已經離開了我們一段時間,但是她的事蹟至今仍然感染著我們。參加了李芳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被她的事蹟所深深地感染。學習這樣的好老師,她不只是老師,更是乙個好榜樣。

下面是參加李芳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心得體會3篇,一起來看看吧。

學習李芳同志的先進事蹟,對我校全面加強師德師風建設,引導廣大教師立足崗位、敬業奉獻、紮實工作,爭當黨和人民滿意的「四有」好老師,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學校結合實際,組織全校上下認真學習了李芳同志感人事蹟,組織開展了「爭做李芳式的好老師」主題教育活動、學習李芳大學生先進事蹟報告團巡迴報告活動等,弘揚了高尚師德,傳播了正能量。今後,學校將以***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認真貫徹落實全國教育大會精神,將師德師風建設貫穿學校事業發展的全過程,引導廣大教師以李芳同志為榜樣,自覺肩負起***總書記提出的「傳播知識、傳播思想、傳播真理,塑造靈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時代重任和神聖使命,著力培養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紮實學識、有仁愛之心的「四有」好老師,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高等教育,加快建設特色鮮明的地方高水平師範大學,奮力譜寫讓中原更加出彩的洛師新篇章。

學習和紀念李芳同志,最根本的就是要學習她對信仰的執著追求,對事業的眷戀堅守,對學生和家人的愛。他傳達了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趙素萍在李芳同志先進事蹟巡迴報告會首場報告中的講話精神,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學高為師,身正為范;胸懷大愛,溫情友善,讓每乙個學生都健康成長,享受成功的喜悅。

李芳用無私的愛為孩子們搭建起乙個溫暖的港灣,用畢生的行動鑄就了一座巍峨的師德豐碑,用一生的執著堅守書寫了生命的真諦。李芳是當年優秀的學生,當今偉大的老師。她危急時刻的英勇舉動和求學時的優異表現一脈相承。

我從前是她的老師,如今她是我的榜樣。雖然我與李芳老師從未謀面,但是幾個月下來,我被她的故事一次次打動,我彷彿穿越時空陪她走過了49年的生命歷程。芳華雖逝,師魂永駐,她愛生如子、傾心育人的大愛情懷將永遠被時代銘記。

楊善洲先進事蹟報告會心得

學習楊善洲同志,就要學習他生命不息 奮鬥不止的革命精神。盛年時期,他廢寢忘食,夙興夜寐,忘我工作 年事已高仍然老驥伏櫪,志在千里,退休後把植樹造林作為為黨為人民服務的又一新起點。出於對他幾十年卓著成績的褒獎和關心,省委曾讓他到昆明居住,並到省人大常委會工作,但他婉言謝絕,把 我要回家鄉施甸種樹,為家...

勞模先進事蹟報告會心得體會

近日,在材料成型事業部舉行。報告團成員五位同志的先進事蹟報告,感情真摯 語言樸實 事蹟感人,深深打動了在場的聽眾,雷鳴般的掌聲響徹全場。他們用平實樸素的語言,用自身的經歷和感悟,向我們展示了什麼是勞模風采,什麼是偉大的勞模精神。儘管他們的身份和經歷各不相同,但是他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光榮的奮鬥歷程,都...

聽師德先進事蹟報告會心得體會

近日,我參加了區教育局組織的師德師風先進事蹟報告會。在鑑開中學舉行報告會上,六名師德先進教師分別用自己精彩的報告展示著教師的人格魅力,通過自身切身的教學經驗和教學中的小故事,現身說法,為我們上了生動的一節課。愛崗敬業,愛生如子在他們的身上得到詮釋。六名師德先進教師典型的故事,平凡中見偉大,簡樸中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