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遊戲節目大全

2021-03-04 09:31:17 字數 5538 閱讀 4335

晚會遊戲節目大全(彙編完整版)

彙編說明:

1、經本人多方採集、經過整理、確保無重複現象;

2、為了易於檢視,每個專案分段;

3、方便尋找,增加標題,編輯文件結構圖;

4、完善魔術專案部分,真正做到「一書在手、節目不愁」。

1. 時裝秀

道具:剪刀、大量報紙、大量透明膠布

晚會中,通過該遊戲可以把晚會推向高潮。

1、現場人員以桌為單位,每組剪刀、透明膠,和報紙

2、每組挑選一名模特,剩餘隊員給他(她)現場(規定時間)裝扮,要求有創意,一定要用上報紙(隊員可以自己發揮加上別的東西,如,紙巾,絲巾等)

3、模特上台表演,**中,模特根據自己的裝扮現場走秀

4、評選優秀,給予獎品

公升級版:遊戲結束後或者直接邀請幾個boss來玩(根據企業實際情況,老闆可不可以玩),把幾個boss叫上台,現場找優勝組或自願者,在台上給他們裝扮,然後放一些搞怪的**,如:豬八戒背媳婦,讓boss走秀,再來幾個女生上台獻花。

2. 搶舞伴

道具:掃帚一把

1、挑選5男4女,最好是5個男boss,4個美女

2、放**,**聲停,5個男人開始去搶舞伴,搶到後必須雙手都抓住,剩下乙個沒抓到。然後給**,大家跳舞,沒有舞伴的就抓著掃帚跳。

3. 包羅永珍

------30-50人遊戲

要求:參加人數30人-50人為佳,分成4-5組

道具:托盤、背景disco**、獎品乙份可以是精美的糖果(可以分的)或是產品的小樣

主持人要求大家分組坐好(一定要有男有女)

將遊戲規則告知大家:

1.每組先選出一名接收者,手持托盤站在舞台上。

2其它小組人員按照主持人的要求提供物品放到托盤中。最先集齊物品的小組獲勝。

背景**起,

主持人開始宣讀物品,每乙個相隔一定時間給隊員準備,慢慢加快。

採集物品來自日常的例如:眼鏡、手錶、皮帶、襪子、口紅、錢,一定要有比較難的放在最後如一小段毛線、藥片、糖果、一毛錢、一根白頭髮、一截指甲,找的東西可以加個襪子之類,再誇張些,紅色襪子

4. 喝啤酒比賽

亮點在容器,用嬰兒的奶瓶當酒具~~

叫一棒大男人上台喝啤酒,規定時間內誰喝得多水勝出

嘿嘿,最後的結果就是,男boss們嘴巴子很痛,哈哈

5. 泡泡糖

遊戲準備:主持人召集若干人上台,人數最好是奇數。

遊戲規則:當大家準備好時,主持人喊「泡泡糖」大家要回應「粘什麼」,主持人隨機想到身體的某個部位,台上的人就要兩人一組互相接觸主持人說的部位。比如,主持人說左腳心,那麼台上的人就要兩人一組把左腳心相接觸。

而沒有找到同伴的人被淘汰出局。當台上的人數剩下偶數時,主持人要充當1人在其中,使隊伍始終保持奇數人數。最後剩下的兩人勝出

注意:在勝出人獲得獎品時,還可以稍微刁難一下,比如讓他站在椅子上用身體表現乙個字(可以是他的名字之類)或者讓他表演乙個節目等。

6. 比長短

參加人數:分組,不限人數,至少要二組。每組五人以上;一位主持人

遊戲規則:主持人宣布要比的單位前,然後每組派出一位他們認為會贏此單位的人。等被派出的人都出來後,主持再說比什麼。

計算每次比完的輸贏即可。題目必須在看到被派出的人之前想好比如:比長:

比手臂;比上衣;比頭髮…比短:比手指頭;比褲子或裙子…比高:比聲調;比手抬起來的高度…比大:

比眼睛;比手掌…比多:比身上飾物;比穿的衣服;比身上的扣子…

注意:這個遊戲的題目就是要想越不會被大家猜中的越有趣!

7. 明星秀

道具:電影或錄影、歌舞表演

參加人員:自定

遊戲規則:先由主持人**一段電影或錄影、歌舞表演讓參加者來模仿,然後由觀眾評出最佳模仿者。

8. 搶凳子

道具:凳子(若干)

參加人員:8人或多人參加(其中一人為喊話員不參加比賽)

遊戲規則:遊戲開始先把凳子成圓形(按參加人數減一計算,即8人擺7張),然後,參加人員在凳子外面圍成一圈,主持人敲鼓或放**時參加人員就沿著圓形順時針或逆時針跑動(注意不能插隊),當鼓聲或**停下時參加人員要訊速找到一張凳子座下,因為凳子少一張,所以會有一人沒凳子座,這個人就算是被淘汰了,這時要把凳子減少一張,其餘的人繼續玩,直到剩下最後一人為止,這人就算贏了。贏的人給予獎勵。

9. "舞林大會"

道具:紙、彩帶等手工工具,**

參加人員:分成幾個小組

遊戲規則:給每組配一些紙,彩帶等,然後讓每個小組抽乙個題目,比如:孔雀舞/草裙舞/肚皮舞什麼的,然後各組選出乙個代表,組內成員將所發的道具給擺造型、跳舞的人打扮一番~~配上合適的**,比試比試

10. 擊鼓傳花

道具:鼓或**、花

參加人員:集體

遊戲規則:參加者先圍成一圈,當擊鼓者開始擊鼓時,花就開始傳,當鼓停時,花到誰手,誰就是「幸運者」,就要表演節目。表演後,花就從這個「幸運者」開始傳,節目依此進行。

11. 尋寶大行動

道具:「寶物」(一般為字條)

參加人員:集體

遊戲規則:先準備好「寶物」(即字條上可以寫「表演節目、獲得獎品等),然後把寶物分布在各個隱蔽的地方,接著,各尋寶者開始找尋「寶物」,找到「寶物」的尋寶者不得隨意開啟「寶物」,由主持人對獎。主持人根據「寶物」的內容給「寶物」的主人對獎。

比如:寶物裡寫著「學貓叫三聲,獎勵蘋果兩個」那麼「寶物」的主人就得按「寶物」的內容去做,然後,主持人給予相應的獎勵。

12. 人名、地點、動作

道具:紙條、箱子

參加人員:集體

遊戲規則:遊戲者各寫三張紙條,分別寫人名、地點和動作,分別投入三個箱子中。主持人從三個箱子裡各拿出一張紙來,當眾讀出。

由於主、狀、謂語之間不搭配,就產生了強烈的娛樂效果、如:「李四在廁所裡吃飯」、「王五在火車頂上跳舞」等。

13. 啞劇遊戲

道具:字條

參加人員:集體

遊戲規則:隊員們互相出題,如:「椅子壞了」、「打架之後」、「釣魚」、「發下考卷之後」、「野炊」、「雨夜關窗」等。

採用抓題的方法分配給每乙個人啞劇遊戲題。經過10分鐘的準備,開始表演。

14. 頂氣球比賽

道具:氣球乙個、繩子一條

參加人員:兩組對抗(每組一般為3人到7人)

遊戲規則:遊戲開始前先把繩子沿場地的正中間拉開(像網球網一樣),然後雙方排開用頭頂球,哪方先落地輸。

15. 扮時鐘

道具:白板或牆壁

參加人員:不限

遊戲規則:1、在白板或牆壁上畫乙個大的時鐘模型,分別將時鐘的刻度標識出來;2、找三個人分別扮演時鐘的秒針、分針和時針,手上拿著三種長度不一的棍子或其他道具(代表時鐘的指標)在時鐘前面站成一縱列(注意是背向白板或牆壁,扮演者看不到時鐘模型);3、主持人任意說出乙個時刻,比如現在是3小時45分15秒,要三個分別扮演的人迅速的將代表指標的道具指向正確的位置,指示錯誤或指示慢的人受罰4、可重複玩多次,亦可有一人同時扮演時鐘的分針和時針。注意只能用頭,不能用身體的其它部位。

16. 偷天陷阱

道具:找一些紅繩(玻璃繩就行),中間穿上紙杯,來形容鈴鐺;眼罩;背景**disco

參加人員:不限

遊戲規則:請幾個助手在舞台上拉著繩子,讓參賽者先睜著眼睛練習一下,跟他們說這是乙個非常有挑戰性的遊戲,要考驗他們的靈巧度和記憶力,練習幾次後,蒙上他們的眼睛,**響起,讓他們走,這時候高潮是,主持人讓所有的助手把繩子拿開,你就會看到很精彩的表演了,注意旁邊的人還可以故意誤導一下,說低頭,抬腳等等

17. 英雄救美

道具:椅子;環形鎖(鑰匙要差不多樣子)

參加人員:若干女成員除外,其他人分成若干隊

遊戲規則:若干女隊員排成一列,每人間隔約2公尺,每人前有兩個椅子,用一根環形鎖鎖住。然後每隊選1名男隊員,在他面前有6、7把鑰匙,他一次只能拿一把鑰匙,去開啟鎖救出美人,必須按前後順序進行。

打不開鎖就必須回來換。看哪隊先救出所有人。

18. 七拼八湊

道具:托盤二個,日常物品

參加人員:分成2組(需男女搭配),每組先選出一名接收者,

遊戲規則:接待者手持托盤站在台上。主持人開始宣讀物品,其它小組人員按照主持人的要求從自身身上或自帶提包中提供物品放到托盤中。最先集齊物品的小組獲勝。

集物時每乙個物品相隔一定時間給隊員準備,慢慢加快。採集物品來自日常的例如:眼鏡、手錶、皮帶、襪子、口紅、錢等,比較有難度的一般放在最後如美女香吻乙個等。

懲罰:準備乙個靠墊,選十幾人圍成一圈參加此遊戲,每個拿著這靠墊做乙個動作,可以打他,摔他,罵他,親他,拿屁股做他,所有人一一輪流下來,動作不許重複,所以一圈下來後,主持人說每個人將剛才對靠墊的協作對右邊或左邊的人重做一次。

19. 比大小

道具:撲克牌。

遊戲規則:一大幫人(最好5——8個)圍在一起,各抽一張撲克牌,放(粘)在自己的額頭上(自己不能看自己的牌),每個人都只能看見別人的牌而看不見自己的。中間擺乙個大杯子,覺得自己的牌比別人大的可以往大杯裡加啤酒(為了不傷到自己建議少加一點,當然如果你有心耍人而且能肯定自己的牌比別人的大可以加滿)。

加過一輪後,大家看自己的牌,牌最小的要把那杯酒喝完。

牌大小順序:黑桃a最大,方塊2最小。

20. 猜歌名

道具:撲克牌

遊戲規則:

1.抽牌決定誰第乙個表演。抽到最小牌者自己或者邀請乙個人表演乙個歌名。歌名應該是事先準備好的,難易程度不一。也可以是表演者自己想的。

2.表演者首先表明歌名是幾個字,然後進行無聲表演。

3.其他人猜,第乙個猜出來的可以指定除表演者以外任何乙個人進行冒險。如果在表演結束後1分鐘大家仍然猜不出歌名。則由表演者冒險。

21. 傳蘋果

道具:蘋果乙隻

規則:一男一女隔開坐成一排,用脖子和下巴、肩膀夾住蘋果,一一傳遞,誰把蘋果掉了,接受懲罰。

冒險者開始下一輪遊戲。依此類推。

22. 醜小鴨賽跑

道具:氣球

遊戲規則:用膝蓋夾住氣球,進行接力賽跑,快者為勝。球不能落地,不能夾破。

23. 吹牛皮大比拼

道具:氣球四個。

遊戲規則:在一分鐘內吹氣球,以氣球吹爆或大小決勝。限時一分鐘。

24. 瞎子覓食

道具:葡萄四串,繩一根,矇眼布四塊

遊戲規則:以布矇眼,找到自己的葡萄串,先吃完或吃得越多為贏。不准用手碰葡萄。

25. 吃果凍比賽

道具:果凍

遊戲規則:每組2人,一男一女,女的吃,男的撥不吃,比誰快。固定15個,看誰快

26. 夾桌球

道具:桌球

遊戲規則:在限制線外將20個桌球夾起,並放進指定範圍,球跳出重夾,先夾完為勝

27. 瞎子穿拖鞋

道具:拖鞋

參加人員:分成若干組

遊戲規則:各隊輪流派出1人。把拖鞋放在起點前方5步的地方。回到起點矇眼旋轉三次以後出發。能夠準確前進5步,第6步穿到拖鞋教多的一組獲勝。

參考:進行中對方可以用錯誤的指示來擾亂。

28. 拋繡球

道具:小筐(小筐包裝的漂亮一點),氣球

參加人員:一局六名選手,兩人一組,一人揹筐,一人投球。

遊戲規則:揹筐者努力接住來自投手的球,最後以接球的多少決定最後的勝負。

幸運之星演繹大餐

道具:五個各色的氣球結花或是呢絨綢結花,共兩朵花。每桌出一人站一排傳花。

遊戲規則:電聲樂隊有節奏的擊鼓,觀眾傳花。鼓點落後,花落誰手,誰出節目。出節目者均有獎品贈送。

29. 夫妻雙雙把家還

道具:十個氣球

新春晚會遊戲節目大全

公司年會遊戲節目策劃方案 1 快樂呼啦圈 規則 由兩人上場比拼,一邊搖著呼啦圈,一邊穿著手中的別針,雙方中的任何一方先穿夠10枚別針,就算勝利!嘩啦圈 別針 塑料繩 2 心有靈犀猜成語 規則 以兩人為一組。乙個用肢體動作或語言 但不能說出成語中的任何乙個字 向同伴提示!紙片a4 成語 3 夾波珠 規...

聖誕晚會遊戲節目

三一文庫 演講致辭 遊戲節目 合力吹汽球 目的 溝通配合能力,藉著分工合作來完成任務 人數 每組限六人 場地 不限 道具 主持人準備每組各六張籤,上寫 嘴巴 手 二張 屁股 腳 二張 汽球 每組乙個 適合 全部的人 遊戲方法 1.分兩組,但每組必須要有六人。2.主持人請每組每人抽籤。3.首先,抽到嘴...

聯歡晚會公司組織節目小遊戲大全

1.擊鼓傳花。2.頂橘子,就是頭上頂個橘子賽跑。3.數青蛙。遊戲規則是人數不限,坐在一起,由乙個人起頭,乙隻青蛙一張嘴,兩隻眼四條腿。第二個人接著兩隻青蛙兩張嘴,四隻眼八條腿。到七隻,後面的人接著從乙隻說起,講錯了的人或者卡住了的受罰。4 a.三人抱團。規則 每次參與活動為10人,聽主持人的口令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