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思想工作總結

2021-03-04 09:30:37 字數 710 閱讀 3136

2023年,在各級領導和同志們的幫助支援下,我以「服從領導、團結同志、認真學習、紮實工作」為準則,牢記組織和領導的重托,始終堅持高標準、嚴要求,磨鍊意志,扎扎實實做事、乾乾淨淨為人,勤奮敬業、銳意進取,自身的政治素養、業務水平和綜合能力等都有了很大提高,樹立了選調生的良好形象,較好地完成了領導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得到了領導和同志們的充分肯定和好評。現將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加強學習,注重政治素質和工作能力提高。通過紮實的思想政治理論學習,為自己開展各項工作提供了強大的思想**,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學以致用,取得了明顯效果。在加強理論學習的同時,注重更新知識結構,重點加強業務和政策法規知識的學習,努力做到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工作,精益求精,不斷探索,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

二、堅持嚴於律己 。始終把作風建設的重點放在嚴謹、細緻、紮實、求實上,腳踏實地埋頭苦幹;始終保持青年幹部的蓬勃朝氣、昂揚銳氣和浩然正氣。

總之,一年來,我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績,理論水平、工作能力和自身修養有了一定提高。但距領導和同志們的要求還有不少的差距:一是政治理論學習的系統性和深度還不夠,特別是具體事務性工作多的時候,對自己在理論提高方面要求的標準不夠高;二是工作中有時有急躁情緒,工作方式方法有時不太細,需要進一步改進。

三是如何在崗位工作中堅持與時俱進、大膽創新做的有欠缺,意識還不夠強。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發揚成績,克服不足,以對工作、對事業高度負責的精神,腳踏實地,兢兢業業,盡職盡責地做好各項工作,做一名優秀的年輕幹部,不辜負黨和組織對我的期望。

2023年思想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從九月份進入單位到現在已將近四個月了,回首這段時間,內心不禁感概萬千,經過母校5年嚴謹培養的我,帶著感恩的心踏上了工作崗位,在中心 科室等各級領導的指導下,經過自己的的學習和實踐,收穫豐富。在此請允許我真心地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對我的指導和幫助!下面,我將這段時間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2023年思想工作總結

時光飛逝 曾經只是概念意義上的一句套話,如今卻像一把利劍深深扎入心裡。年終歲尾,亦聚亦回首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做了什麼?收穫了什麼?失去了什麼?又感悟到了什麼?下面是這一年來的思想工作總結。一 思想政治 在思想上,日益成熟,依舊懷抱夢想卻更腳踏實地。作為高校教研系列教師,肩負本科生教學和為基礎教育教...

2019思想工作總結

思想工作總結 忙碌的2010年,我堅守信念,克服機構改革帶來的不穩定因素,積極調整,努力工作,圓滿完成年度工作任務。在充分回顧這一年來的工作和學習情況之後,現將2010年度的思想工作總結匯報如下 一 勤學 提高理論知識水平,做個有思想的人 為人貴在自知,雖然我已在安康市鄉鎮企業局這個 大家庭 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