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紀念建黨90周年思想匯報

2021-03-04 09:23:01 字數 1372 閱讀 3259

紀念建黨90周年思想匯報

敬愛的中國共產黨:

今天是您的生日。全國人民都一起為您過90歲的生日,我的心情無比激動。九十年前,您揚帆起航,帶著神州希望,開闢勝利航向;九十年來,您乘風破浪,載著華夏兒女,駛向幸福彼岸。

九十年的艱辛,九十年的拼搏,九十年的探索,您終於帶領我們找到找到了一條中國特色的發展道路,您是民族之幸,人民之幸,國家之幸。

我們的公司黨委在集團公司黨委的領導下,開展了一系列為您慶祝生日的活動。x月x日至x月x日,集團黨委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黨史知識競賽,公司黨委不僅要求全體黨員參加活動,而且還擴大到團支部,購買了《中國共產黨歷史第一卷》上和下、《中國共產黨歷史第二卷》上和下、《中國共產黨歷史500問》等圖書,供參賽人員參考和借閱,讓我更加了解了您的歷史,我是組織人員之一,最後將大家的答卷交給了集團公司,撰寫總結稿件,最終我們獲得了集團頒發的「優秀組織獎」。

x月x日至x月x日,集團公司舉辦「慶祝建黨90周年」演講比賽,此次比賽是首次在集團全系統內舉辦的比賽,公司領導高度重視此項工作,特派三名人員執筆,其中就有我,寫了初稿,並經過層層選拔,最終選拔出一名代表參加了此次比賽。我雖然沒有被選拔上,但是我依舊積極參加此項活動,最終在大家的齊心合力下,贏得了在場觀眾的一致好評。

x月x日和x月x日晚上,公司黨委組織職工分兩批共x人到耀萊國際影城**紅色影片《建黨偉業》,我負責為大家定票,發票,並撰寫了新聞稿件,此次活動在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的同時,也讓我們感受到了黨的偉大,讓大家經歷一次心靈上的「黨史之旅」。

x月x日和x月x日,公司組織全體黨員(含積極分子)開展了黨日活動,分兩批共x餘人參觀京郊革命老區焦莊戶。此次活動不僅讓我們學習了黨的革命戰爭歷史,接受了靈魂的洗禮,更重要的是,使我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們紛紛表示要高度重視和倍加珍惜黨的歷史,積極從黨的歷史中汲取營養,學習焦莊戶人民不屈不撓的革命鬥爭精神,並將這種精神帶到今後工作過程中,以實際行動,繼承先烈遺志,努力工作,不斷創新,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為實現公司經營發展目標而不懈努力奮鬥!

x月x日公司隆重召開大會,緬懷黨的光輝歷史,表彰和學習在公司工作中湧現出來的先進基層黨組織、優秀共產黨員和優秀黨務工作者,同時還舉辦演講比賽,通過演講交流展示黨支部、優秀共產黨員在「創先爭優」活動中湧現出來的好的做法及優秀業績,從而達到互相學習、共同提高之目的,並以此共同慶祝您的生日。

這一系列的活動我都作為組織者參與其中,經歷過,就能更理解。我理解了您的成立過程的艱辛,我理解了您的崇高思想理念,我理解了您的良苦用心,我也理解您的教育叮嚀。我深深地被您感動,也從您的身上和這些活動中看出了自己的不足。

一是,對您的了解不夠深入。二是工作中,有情緒化現象,要及時注意和控制。三是以後要積極與他人溝通,解決。

以上問題我會認真努力改正的,繼續努力學習,爭取使自己早日加入您的大家庭。請您監督。

匯報人:

2023年7月20日

慶祝建黨90周年紀念活動方案

二 大力評先選優。在慶祝建黨 90 周年之際,鎮黨委將結合創先爭優活動的安排,組織開展黨內評先選優活動,隆重召開慶祝表彰大會,集中命名表彰一批先進基層黨組織 優秀共產黨員 優秀基層黨組織書記。各黨支部要深度挖掘 大力宣傳創先爭優先進典型事蹟,樹立和宣傳一批過得硬 立得住 樹得久 影響大的先進典型,引...

紀念建黨90周年活動方案

201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也是 十二五 規劃的開局年。為做好慶祝建黨90周年各項活動,謳歌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人民實現中華民族復興的奮鬥歷程,展示改革開放以來城鄉建設事業發展的豐碩成果,根據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實際,制定局系統開展慶祝建黨九十周年活動實施方案。一 指導思想和目標 以黨的...

紀念建黨90周年演講稿

用 一線工作責任制 引領作風轉變和效能提高 x x x 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 用 一線工作責任制 引領作風轉變和效能提高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 引領幹部深入一線才能了解職工在做什麼 想什麼,才能了解政策措施是否得到了有力的貫徹實施,才能了解人民群眾對我們的工作是否真的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