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採一隊3月份月度工作總結

2021-03-04 09:17:52 字數 1335 閱讀 5218

3月份我隊從2號開始試生產工作,在月初的試生產工作中充分暴露了在安裝期間裝置存在的問題,全隊職工加班加點對發現的故障進行了處理,從本月中旬開始裝置全部除錯正常,開始了正常的回採工作。由於生產工作日的耽擱,本月生產任務略有欠產。

一、 產量任務完成情況:

本月我隊原定生產任務為52萬噸,實際完成產量任務為408134噸。造成欠產的主要原因是,月初為試生產階段,入井裝置需要除錯,發現、暴露了很多問題需要處理。所以耽誤了生產工作日。

加上礦內統一安排的2天檢修時間,實際生產日只有24天,所以造成了欠產。

我隊的回採工作在月中旬已經恢復正常,平均日產已經能上2萬噸,最高日產為2.5萬噸,班產最好成績為1.36萬噸。相信經過合理組織,今後我隊每月按時完成礦內生產任務絕無問題。

二、生產組織工作:

在本月的生產過程中,我隊一直堅持隊幹部現場跟班制度。隊內所有幹部都按照排休嚴格執行值班制度,和生產班跟班制度。每天在井下生產過程中,都有隊領導盯班負責生產指揮和安全管理工作。

在發生裝置故障時,當班隊幹更是以身作則,不計報酬,加班加點與職工一起在井下處理故障,直到裝置正常後才出井。為全隊職工起到了良好的模範示範帶頭作用。

三、精細化管理工作:

3月份,我隊剛剛更換了新隊長,他從生產技術部門下到一線從事生產管理工作,沒有任何的不適應,很快地進入到工作角色。本月中旬即制定出了《綜採隊機電事故處罰管理辦法》、《綜採隊勞動紀律管理制度》及《技術員崗位責任制》,這些新制度的制定為今後的工作開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同時在工作中,我隊堅持執行了一貫的隊務公開制度。職工每日的工分、月底獎金分配、隊內獎勵(處罰)、礦內檔案傳達全部通過公式欄向職工展示。讓職工對隊內制度和自己的切身利益都能夠徹底了解。

杜絕了職工帶著思想壓力入井工作和上訪事件的發生。

四、安全質量標準化工作:

在新組裝完成的b908工作面,我隊本月花費了大量精力做安全質量標準化工作。對移變列車連線軸、單軌吊滑輪、機尾電纜自動推移過橋等多方面進行了裝置改造。同時,針對這次工作面老頂初次來壓晚,空頂面積大等情況都及時制定了生產施工技術措施,並對職工進行了及時培訓、傳達。

五、支部建設工作:

我隊在本月共召開了兩次支部會議。月中旬支部會議新隊長對隊內工作進行了明確的責任分工。生產班組、檢修班組都明確了跟班責任人。並與大家對今後隊內工作的開展進行了坦誠討論。

在月底的支部會議中,隊領導對本月礦內安排的工作進行了討論和總結。分析了本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進的方面。同時,也對礦內安排的《風險源警示》和《白國周班組管理法》等學習工作安排專人進行負責。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隊將堅持在隊內黨員中開展「三比一高」活動,即:工作中比奉獻;思想上比先進性;行動上比表率;帶動全隊職工整體技能水平和素質的提高。

綜採一隊

2023年4月1日

機運一隊1月份工作總結及2月份工作計畫

1月份工作總結 1 本月裝置執行正常。2 三盤區 四盤區變電所主風機高低壓開關供電檢修。3 一部猴車更換轉彎裝置。4 四盤區拆除靜壓水管路。5 皮北完善集控裝置。6 配合機電科完成了各項臨時性工作。2月份工作計畫 1 認真做好裝置的檢查及檢修工作和裝置潤滑保養工作,確保裝置執行正常。2 變電所 煤庫...

綜採隊7月份安全總結

山西長治王莊煤業 綜採 隊七月份 安全工作 總結2010年08月 自進入7月份以來,我隊繼續積極開展各種 安全發展,預防為主 為主題的安全活動。增強全體幹部職工的安全意識進而控制各類事故的發生,保證安全生產。一 安全質量標準化工作進一步提高 1 對工作面各種裝置實行包機責任制,完善裝置檢查維護 操作...

3月份工作總結

2102年3月份工作總結 在這萬物復甦生機勃勃的季節裡,轉眼間三月份的工作已經結束,四月份的工作即將開始。三月份的工作中有很多收穫和喜悅,同時也遇到很多困難,存在一些問題。現將三月份工作 學習完成情況總結如下 一 遵守各項規章制度 三月份公司機關實行新的綜合管理考核制度,自該制度實行前後以來,我始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