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製作合同

2021-03-04 08:24:11 字數 1260 閱讀 3969

5、 如甲方在廣告片和平面攝影製作過程中或完成製作後,再提出與雙方確認的攝影方案有較大異議的修改意見,則甲方應承擔由此而增加的重拍費用,乙方交貨時間亦相應順延;

6、 在乙方提交樣帶之日起××個工作日內,甲方必須完成樣帶的審驗工作,並向乙方提出書面審驗意見。

第五條乙方的責任

1、 乙方根據甲方認可的創意文案拍攝製作好廣告片和平面攝影;

2、 必須嚴守商業道德,做好保密工作,不洩露甲方的商業秘密;

3、 經甲方確定製作(拍攝?錄製)方案後,應嚴格按照原創意製作,如須更改,須經甲方同意,否則,一切後果由乙方承擔;

4、 保證按甲方規定的時間準時交貨。

第六條驗收標準

廣告片和平面攝影按雙方最終確認的創意稿和拍攝計畫為準。

第七條違約責任

1、違反本合同約定,或無故終止合同視為違約,違約方應按合同法有關規定,承擔違約責任。

2、在合同有效期內,若無不可抗拒因素發生,甲乙雙方中的任何一方都不得終止合同,終止合同方視為違約。

3、違約金的計算方法:(略)。

第八條保密責任

任何一方對因影視廣告製作而獲知的另一方的商業機密負有保密義務,不得向有關其他第三方洩露,但中國現行法律、法規另有規定的或經另一方書面同意的除外。

第九條合同終止

1、甲方或乙方如要提前終止本合同,應提前三十天正式書面並**通知對方,雙方應在結清所有費用及承擔相應責任後本合同才能終止。

2、合同終止後,合同雙方仍應承擔原合同內所規定之雙方應履行而尚未執行完畢的義務與責任。

第十條補充與變更

本合同可根據各方意見進行書面修改或補充,由此形成的補充合同,與合同具有相同法律效力。

第十一條不可抗力

任何一方因有不可抗力致使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合同或遲延履行本合同,應自不可抗力事件發生之日起三日內,將事件情況以書面形式通知另一方,並自事件發生之日起三十日內,向另一方提交導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遲延履行的證明。

第十二條爭議的解決

本合同各方當事人對本合同有關條款的解釋或履行發生爭議時,應通過友好協商的方式予以解決。

如果雙方通過友好協商不能解決爭議,則可通過提起訴訟交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裁決。

第十三條生效條件

本合同自各方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人在本合同上簽字並加蓋公章之日起生效。

第十四條其他

本合同—式三份,具有相同法律效力。各方當事人各執乙份,其他用於履行相關法律手續。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表):(簽字) 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表):(簽字)

以下空白)

影視製作合同書

本合同涉及總金額為人民幣元 大寫整 款項分兩次付清 兩次付款金額均為總金額 本合同簽訂之時支付元 大寫整 樣片審查通過後支付元 大寫元 乙方製作週期天,自外景開始拍攝之日起計算。甲方在 年 月 日之前,對樣片進行審查。合同期間如因甲方原因造成拍攝時間推遲,乙方提交樣片時間順延 如因甲方原因進行改編,...

影視製作合同樣本

影視廣告製作合同 製作方 以下簡稱甲方 委託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 乙雙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就乙方委託甲方製作影視廣告片一事達成一致意見。現為了明確雙方的權利義務,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相關法律,制訂本合同,以供雙方共同遵守。第一條廣告製作內容與要求 1 廣告名稱 2 製作內容 企業專題片...

影視製作合同書

甲方委託方 乙方製作方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有關法規的規定,甲方委託乙方製作企業廠慶宣傳 甲 乙雙方經協商一致,特簽訂本合同並信守執行。具體條款如下 一 委託專案及製作費用 1.甲方委託乙方為其製作企業廠慶 2.合同總金額為大寫 元整 3.甲乙雙方在合同簽訂審樣通過後,乙方開始 製作,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