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黨風廉政建設自查自糾總結

2021-03-04 08:24:11 字數 1042 閱讀 1887

2023年個人黨風廉政建設自檢自糾總結

按照省、市、縣紀委進一步深化和完善領導幹部述廉評廉工作要求,本人每月自覺學習省市、縣下發的有關黨風廉政建設的檔案,學習貫徹《黨內監督條例》等省、市、縣紀檢部門的有關規定,深切領悟上級的指示精神,認真落實,大膽實踐,使自身的政治覺悟不斷提高。

一、認真學習貫徹「四大紀律八項要求」,完善各項廉政制度

一年來,本人始終按照黨的「十七大」和中紀委有關會議精神,以學習檔案,貫徹條例,建章立制,轉變作風,提高效率為重點,求真務實,努力做到勤政為民,廉政興局。

二、認真貫徹執行《黨內監督條例》等有關廉政規定

2023年,本人認真貫徹執行《黨內監督條例》等有關廉政規定,積極實施,不斷提高領導班子凝聚力和組織威信,從而促進了各項工作的全面開展。

三、認真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

一年來,本人始終堅持嚴格執行民主集中制的具體制度,每月堅持召開一次領導班子會議,堅持按時過黨內組織生活,發放民主,推進領導方法合理化和領導決策的科學化,從而提高領導班子的決策水平和工作效率。在全域性的財務支出上,堅持一支筆審核制度,其中的日常經費的支出必須在符合社保局財務制度的前提下,由局長審批,經費的使用不能是領導說了算,到年終的時候要實行內部經費開支公開制。

四、認真執行黨風廉政建設,堅決杜絕行賄**,買官賣官的現象發生。2023年,本人認真執行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嚴格要求自己自身的行為,牢固樹立宗旨觀念和廉潔自律意識,自覺遵守各項規章制度,逢年過節不送禮、不收禮,時刻堅持批評與自我批評。

總之,本人在貫徹執行《廉政準則》上儘管嚴格要求,從嚴律己,沒有出現過不潔行為,但是還是存在一些問題與不足,比如,理論學習不夠,忙於具體工作的時間多,學習理論並與實踐相結合不多,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方面還做得不夠好,深入基層調研不夠,在解決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上存在一定的差距,接受過個別人的請吃,對於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與不足,我決心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加以改正。從今以後自己一定要繼續加強理論學習,特別是加強《廉政準則》的學習,努力提高政治素質,正確處理工作與學習的關係,努力充實自己,以適應新形勢的要求、適應本職工作的需要。要抓好制度創新,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奉公守法,恪盡職守,政治堅定,兩袖清風,發揚人民公僕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黨風廉政建設個人自查自糾報告

縣總工會辦公室耿世利 2011年8月19日 一年來,自己始終能夠堅持黨的各項廉政規定,認真貫徹執行 省 市 縣廉潔自律各項規定。按照縣委和縣紀委的相關要求,我認真對照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進行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進一步規範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行為執 況 嚴格執行縣委 縣 ...

黨風廉政建設自查自糾報告

學習 廉政準則 自查自糾報告 按照市委辦關於認真學習貫徹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的精神,本人通過公司組織及自學有關學習內容。通過學習,深深地認識新形勢下學習貫徹 廉政準則 的重要性,在積極參加我局組織的集中學習的基礎上,對照 廉政準則 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已並進行了自查,現將個人自查情...

黨風廉政建設自查自糾報告

建設工作的落實。一 抓單位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主要情況 加強領導,嚴格管理,增強責任意識。一是把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擺到全院工作的突出位置,納入到全院總體工作思路當中制定了 縣人民檢察院黨風廉政建設實施意見 黨風廉政建設責任追究制 等各項管理制度及獎懲措施,把黨風廉政建設作為純潔幹部隊伍 維護司法公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