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父母什麼禮物好

2021-03-04 08:10:37 字數 1212 閱讀 7752

快過年了,搶到了票的小夥伴美滋滋的準備回家了,沒搶到票的在一旁垂足頓胸,條條大路通老家,別著急,都能回去,可這忙活了一年,總不能空著手回去吧?雖然父母不要求你買什麼回去,但禮也不能少呀。

送禮最關鍵的是送健康。健康禮就有以下幾種:

運動裝備:「生命在於運動」,對老年人來說,要想留住健康,比起吃保健品來說,運動才是第一位的。送一套舒適、精神的運動服,一雙輕便的運動鞋給那些愛運動的長輩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保暖產品:父母、老人的身體禁不起天氣的折騰,所以保暖相當重要。一件保暖內衣取代了臃腫的棉衣、棉褲,讓父母暖在身上感動在心裡。

健康產品:印有祝福語的茶餅配上中國結裝飾,將中國茶文化與傳統春節文化完美結合,送父母很有心意和新意。

電子健康產品:送一台電子血壓計,讓老人們可以隨時檢查自己的健康狀況。

保健食品:父母、長輩們辛苦了大半輩子,卻又不捨得為自己買些保健食品來補養,孝心的你可以替父母買點呀。

負離子維c機:

這年頭,健康是大問題,送菸送酒不如送健康,要我說,這送健康就要從呼吸開始。你瞧今年這霧霾鬧的,空氣都不新鮮了,還怎麼健康。所以,送給父母一台負離子維c機(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就是不錯的選擇了。

不少人還不知道負離子維c機是什麼,我簡單的給大家漲漲姿勢。

中老年人因身體攝氧功能下降,造成體內各器官缺氧老化,負離子使血液流速變慢、延長凝血時間,增加血中含氧量,有利於血氧輸送、吸收和利用。負離子對呼吸系統的影響最明顯。負離子是通過呼吸道進入人體的,它可以提高人的肺活量。

同時無輻射、無臭氧發生,不會產生二次汙染。負離子切切實實的改善心腦血管供氧,淨化呼吸系統,從而有效改善和預防,胸悶、憋氣、失眠、健忘、三高、五高、中風、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痛風、呼吸衰竭、血管痙攣、癌症等老年疾病。

負離子維c機首創四重淨化

1:初效過濾網,特有的抗菌物質處理,可濾除毛髮等較大顆粒物質,避免堵塞引起通風不暢,首先拒敵於國門之外!

2:高效hepa過濾網,可有效去除小的灰塵和煙氣,具有抗菌防霉等效果,同時還能夠有效的過濾pm2。5,不用擔心「服霧」,pm2.5有效過濾率達到了99.9%。

3:冷觸媒過濾網,可去除甲醛等有害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效果與市場常見的消除甲醛氣味的消毒品不可同日而語。

4:負離子理療,高濃度的負離子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改善睡眠質量,消除電器正離子輻射,改善三高,提高寶寶dha發育。

平時忙於工作,很少能陪在父母身邊,趁著春節,為父母精心挑選一件禮物,多多少少也能讓父母臉上多幾分笑容,送父母負離子維c機,讓他們不出家門就能享受森林般的呼吸。

新年送女友什麼禮物春節送禮送啥好

新年來臨伊時,鐘聲即將敲響,人們盛裝打扮,狂歡著慶祝這美好的日子。新年 多麼具有傳統 力的字眼!這是乙個辭舊迎新的日子,這是乙個載歌載舞的時刻!在這個充滿浪漫與激情的日子裡,新年送女友什麼禮物你準備好了嗎?在女心中,新年是乙個與眾不同的日子,他們隨著新年的到來,正慢慢的長大慢慢的成熟 新年送女友什麼...

520禮物送女友什麼?520禮物送什麼好

520被譯為 我愛你 5月20日也就成了網路情人節,這個情人節是資訊時代的愛情節日。我愛你 是世界上最動聽的話之一,能夠傳遞給對方一種幸福 浪漫的喜悅心情,在兩人的感情世界裡很重要。所以在520這天,男生可以為心愛的女友準備乙份禮物,傳達給她 我愛你 今天,我們可以一起來看看,520禮物送女友什麼?...

元旦送女生什麼禮物好?元旦送女生什麼禮物

元旦是乙個很重要的節日,每個人都會很開心的迎接這一天的到來,代表著新的開始,能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情。也有很多男生會趁著這個節日送女生乙份禮物,來表達對她的愛意,所以,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元旦送女生什麼禮物好?元旦送女生什麼禮物?元旦送女生什麼禮物好?元旦男生可以送女生親手製作的禮物,像手套 圍巾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