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防控自查報告

2021-03-04 08:01:33 字數 657 閱讀 6436

案件防控自查報告今年是我行的合規管理規範年,案件防控工作是工作的重點,作為一名臨櫃人員我始終堅持客戶開戶嚴格執行存款"實名制"制度,手續真實有效,在網路連線正常的情況下對客戶身份經過聯網核查 。 現金清點真實有效。 我在辦理業務過程中不存在混崗現象,按照規定櫃員不給自己辦理業務 ,不存在收款不記賬或手工記賬未經主管簽章現象。

訪問錯賬後當時告知客戶 ,並按照規定進行賬務處理。 讓客戶簽字確認 。無摺(卡)存款時堅持聯網核查且留存存款人身份證件影印件。

臨時離櫃後退屏且印章收妥。客戶更換 、 補磁存單 (折) 堅持負責人經過授權後進行操作。不存在記賬順序和記賬方向錯誤現象,確認客戶存單 (折)的真實性和有效性。

大額交易堅持備案和反洗錢上報制度。 業務辦理結束後不私自留存客戶存單 (折),身份證件影印件,客戶密碼印章等情況,客戶作廢存單 (折) 堅持剪角作廢 , 資料妥善保管,確認客戶卡折同開和客戶資料返還 , 對公銷戶手續和資料保管按照我行規定合規管理,杜絕一切風險隱患。 掛失業務包括憑證掛失、密碼印章掛失,由本人帶身份證到開戶網點掛失,掛失若為**人掛失,**人身份證件經過聯網核查 ,掛失經過授權且合規 ,掛失人簽字確認 ,登記薄記載事項齊全,掛失期滿後由本人或經公證授權的**人憑有效身份證件領取客戶存單 (折)、密碼或現金,掛失資料合規妥善保管。

支行案件防控工作自查報告

為實現支行安全生產,杜絕各類案件發生,根據銀監局 分行關於落實案件防控工作要求的規定,支行現對落實案件防控工作有關要求的情況進行自查,匯報如下 1.我支行嚴格執行交叉領用尾箱及交 登記制度,營業結束後由業務主管核對現金 憑證種類 數量及登記情況,並蓋章。2.對交 登記本 憑證使用登記本等台賬進行核對...

案件防控風險排查的自查報告

大生村鎮銀行財務部關於案件防控 風險排查的 自查報告 按照 銀行業金融機構案防工作評估辦法 檔案要求,我行領導高度重視,充分認識案件防控 風險排查工作的重要性,根據行長的指導和部署結合我行實際情況,積極做好我行案件防控 風險排查工作。計財部主要以下面幾點進行排查 一 財務資金安全方面 1 庫存現金 ...

廉政風險防控自查報告

白雲小學廉政風險防控 回頭看 自查報告 為把廉政風險防範管理工作落到實處,更好地推動全校整體工作水平,按照 中共武威市涼州區紀委關於進一步做好廉政風險防控工作的通知 涼紀發 2013 51號 和 涼州區教育局 中共武威市涼州區紀委關於進一步做好廉政風險防控工作的通知 檔案要求,我校認真開展自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