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大賽大型文藝晚會活動總結

2021-03-04 07:46:28 字數 1055 閱讀 2847

經過我們院乙個多月的精心準備,4月23日晚,由計算機工程學院舉辦的每年一次的全能大賽大型文藝晚會拉開了帷幕。這次比賽給新老學生創造了乙個交流的平台,也創造了乙個溫馨融洽的氛圍,讓所有師生都度過了乙個歡樂的夜晚。

這次晚會的舉辦深受學院上級領導的重視和鼓勵。我院團委學生會的全體成員所在的各個部門,在主席團的帶領下表現出了飽滿的熱情、吃苦耐勞的耐心和無私奉獻的精神。

由我們女生部負責的通訊109班級也在本次大賽中有所表現,他們展示了屬於他們的青春活力、精神飽滿、吃苦耐勞的精神,展現了屬於他們的獨特而又有班級特色的風采,最終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為此,我們要對他們的出色表現表示熱烈的祝賀。

一次成功的演出背後,有著全體工作人員的辛勤與汗水。早在乙個月之前,他們就在為這一場演出做了準備。在網上收集大量資料,一次又一次的篩選,一次又一次的對動作的選擇,這一切的一切可謂不令人信服,一首輕鬆快躍的歌曲帶動了他們青春的步伐,最終完全淋漓盡致地在觀眾面前的展現了我們大學生的各種風采。

歡快的**帶動著芭拉芭拉舞曲的舞動,一聲聲停頓有力的聲音帶動著一群男孩的機械舞的活力,美輪美奐的舞姿,豐富多彩的動作引起了台下的觀眾的一聲聲掌聲和喝彩,同時也獲得了學院領導的一致的好評。是的,站在青春的舞台上,他們燦爛的笑容證實了他們的自信,證實了他們的實力。同時,值得驕傲的是,通訊的楊潔和潘澤文同學有最終獲得了金話筒的殊榮,他們出色的表現相信也為以後的主持工作做好了準備和鍛鍊。

本次的活動,通訊班級的表現總體上讓我們是很滿意的。首先,在活動的排練階段,他們在台下下足了功夫,從準備素材到開始練習,從晚會前的準備到表演結束,他們每個人都在為班集體爭先。我們見證了他們一次又一次的進步。

同時,許多好的浮點的同時也暴露出了他們的許多缺點。比如在剛開始的時候,通訊109的同學對這次演出的節目並不是很積極報名參加,宣傳力度也不是很強。還有,在演出前,仍有一些節目中間的動作的配合不是很協調,而且默契性還有待加強。

值得高興的是,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最終取的了很好的成績以完美的名次為班集體爭得了榮譽,同時也為我們女生部增光添彩了。對此,我們相信,在以後的活動中,我們女生部全體成員,以及通訊109班級的同學會發揚我們的優點,克服在本次活動中展現的缺點,避免再次犯。我們相信,我們會改進的,更加相信我們會做的更加的好的。

全能大賽大型文藝晚會活動總結

經過我們院乙個多月的精心準備,4月23日晚,由計算機工程學院舉辦的每年一次的全能大賽大型文藝晚會拉開了帷幕。這次比賽給新老學生創造了乙個交流的平台,也創造了乙個溫馨融洽的氛圍,讓所有師生都度過了乙個歡樂的夜晚。這次晚會的舉辦深受學院上級領導的重視和鼓勵。我院團委學生會的全體成員所在的各個部門,在主席...

大型文藝晚會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張 親愛的各位老師 吳 親愛的各位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男 今晚,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張 今晚,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吳 今晚,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男 今晚,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

大型文藝晚會校園類方案

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第四屆校園 先鋒 唱響 奧運策劃書 我們的成功需要您的支援 創新概念需要您的幫助 精彩節目等待您的加入 空前盛況不容錯過 主辦單位 北科院學生會 承辦單位 第一部分 活動概況 第二部分 晚會日程及組織安排 第三部分 晚會要求 第四部分 說明 第五部分 贊助單位 附錄1.工作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