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體育部個人工作總結

2021-03-04 07:43:28 字數 779 閱讀 9866

航港商務系體育部工作總結

時間已在不知覺中走入又乙個春季,在學生會工作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似乎就在昨天。身為在當中工作的人,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認識那麼多新的朋友,接觸了很多的人,提高了社交能力。回首這段學生會工作經歷,有歡笑還有汗水,大家都是日日如既往,只因自己是一名光榮的學生會幹部。

我們來自不同的城市,能在學生會相聚,可謂是種難得的緣分。2023年我體育部第乙個任務就是關於新生杯籃球賽,這是乙個艱鉅的任務,大家都沒有退縮。賽前忙於列印名單,空閒時間都刻苦訓練。

比賽的時候,隊員齊心協力,英勇拼搏,打響了原管理分院體育部團結合作的第一槍。而新學期開始後,擺在我們面前的是更艱鉅,更重要的一些任務—籃球賽,運動會。我們部門將承擔了裁判,記錄員,統計,器材保管等任務。

肩負著比賽的公平、公正、公開的重擔,我們需要嚴格要求自己,努力遵守比賽制度,在比賽中拼搏,發揚體育精神。

最後談一下我部工作和活動總結的幾點經驗,也是我部以後工作的目標。

1. 在做事的時候,盡職盡責,不要對他人有依賴的感覺,這樣才能更好鍛鍊自己,讓自己收穫更多。

2. 保持新鮮感,堅持到最後才是正確。也許有些人加入學生會,時間長了,會漸漸厭倦,忘記了當初加入的目的,我不願那樣,只有積極做好自己的事情,才能更好鍛鍊自己,塑造自己。

3. 團結協作才會更精彩。我要說的是部門與部門之間的團結協作,比如迎新晚會的成功舉辦,更說明了這點,所有有關部門的辛勤才促成迎新晚會的良好執行。

4. 熱愛生活,熱愛體育。時刻記住自己是光榮的學生會幹部,是優秀的體育部成員,微笑面對每個人。

航港商務系體育部

2023年2月13日

院體育部個人工作總結

萬物俱涼,時間已在不知覺中走入寒冬,在學生會工作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了,還記得曾經的風風火火的晨訓,似乎就在昨天。在當中的工作的人,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認識那麼多新的朋友,接觸了很多的人,提高了社交能力。回首這段學生會工作經歷,有歡笑還有汗水,大家都是日日如既往,只因自己是一名光榮的學生會幹部。我們來自不...

體育部個人工作總結

校運會是學校舉辦的比較大型的活動,體育部主要負責前期的運動員報名 選拔以及運動員訓練工作,在參賽過程中負責聯絡和組織參賽運動員準時有序的參加比賽。一 工作總結 1 活動前期 1 前期舉辦的籃球賽結束的比較遲,導致運動員報名表不能及時的下發到各班體育委員處。2 運動員的選拔集中在乙個下午時間比較緊張,...

體育部個人工作總結

彈指一揮間乙個學期過去了,這學期的工作基本上已接近尾聲。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體育部組織了不少活動 1.開學初的院 畢業杯 籃球賽,在本次比賽中,各班同學積極參加,積極性很高,從中可以看出同學們對體育運動的熱愛。活動中各參賽選手都遵守規則,配合我們部組織人員的工作,聽從裁判的判罰。2.通過院內比賽選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