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簡要談談近一年學習和工作的體會與收穫

2021-03-03 21:19:50 字數 671 閱讀 8243

.請簡要談談近一年學習和工作的體會與收穫。(以內)今年的一年應該是最充實的一年,今年是我大四的前半年的開始,上半年的我主要是忙於學習,下半年主要是忙找工作,因為現在就業競爭壓力比較大,所以我給自己準備了多條後路,雖然這準備的過程比較累,但是我也很享受,並且我也很感謝,因為這些,我才有所得,有所失,同時通過這一系列的嘗試,我體會到了我們都應該先思考我們想要的,自己擅長的,而不僅僅隨大流,看什麼是最熱門的,而且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我們更應該懂得用有限的時間做更有價值的事情;而通過這將近一半年的求職經驗,我更加懂得在面對選擇時,並不是選擇越多越好,而我們未來的路都是由今天的選擇而演變來的,而因為喜歡金融,所以即將投入銀行系統,但今天看到這個好的機會,我不想錯過,所以想試試,希望有機會能展示我自己。

.如應聘成功,您對未來的職業生涯規劃是什麼?(以內)作為一名學會計出身的我,首先想在自己的專業上有所建樹,而且我的注會之路已然起步,我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在最短的時間裡通過註冊會計師考試,並且隨著工作經驗的增長,能夠在這領域有所發揮,為單位創造價值。

當然,現在的社會需要的複合型人才,而本身喜歡不斷挑戰,喜歡不斷學習新事物的我,因為喜歡金融市場這方面,所以希望通過跟前輩們的學習,在資金交易產品定價,管理方面有所精通。總體的來說,我希望用2到5年的時間在自己本專業和金融領域,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專研,能夠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更擅長的,再用5到10年的時間,堅持不懈的學習,成為我所擅長領域的精英。

一年來的工作回顧和下學年的簡要思路

黃樓萬紅小學 2011年12月7日 一年來認真執行上級教育部門的有關規定,扎扎實實的開展了各項教育教學工作。一對安全工作常抓不懈。針對全國各地校園安全事故的頻繁發生,我們堅持不懈的上好了安全教育課,雷打不動,使學生對各項安全知識有所了解,做到了防患於未然。我們每學期都舉行一次安全校會,從交通安全 飲...

談談一年級學生學習習慣的培養

這些要求就是我們常規培養的內容,它很全面,很具體。二 從實用性和可操作性的角度出發,在實際教學時,把課堂學習習慣培養的目標具體化為四個 學會 1 學會聽 專心聽別人講話是一種良好的習慣,也是獲取資訊的必要手段,教學時可以按照 教給聽的方法,培養聽的習慣,訓練聽的能力三步進行。教給聽的方法 要求學生既...

學習部新一年的工作計畫

學生會至今成立兩周年,我們學習部也要隨著學生會的進步而進步。因此,我制定了大學學習部新一年的工作計畫 第一,本部門的工作計畫堅持每週例會結束後會開乙個小會。會議中,要做好部員之間的關係。總之,盡可能團結一心,發揮本部門的積極作用。第二,協調好學生會所舉辦的各種活動,並且觀察部員的積極程度。這樣可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