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工籃球比賽方案

2021-03-04 07:32:57 字數 1219 閱讀 2492

順化學區教職工籃球比賽計畫

為了豐富教師的文娛生活,提高教職工的身體素質,培養教職工的團隊精神,增強教職工的凝聚力,增進交流,溝通情感,讓教職工們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投入到工作中,促進學校和諧發展,落實以人為本精神,經學區決定舉行教職工籃球比賽。

一、比賽名稱:第一屆教職工籃球對抗賽

二、比賽口號:團結、奮進、拼搏

三、比賽宗旨: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四、比賽時間:2023年5月28日—2023年5月30日

五、比賽地點:順化寄宿制小學

六、參賽物件:上片代表隊中片代表隊

下片代表隊寄宿制小學

七、組委會名單

主任:劉佳國

成員: 彭雄趙建華王華才朱文學劉建學張華單宣德龔生喜張才志閆愛彪李長斌李蔭彬何長東

八、裁判員名單

裁判長:張元緒

裁判員:劉佳國趙建華張元緒保壯志

計時計分員:由主場學校選派

九、比賽辦法:採用單迴圈制,共計6場比賽。

十、比賽規則:

1、比賽採用國際籃球比賽通用規則。

2、比賽採用2節制,每節比賽20分鐘,中間休息10分鐘,兩節共計40分鐘。比賽按照國際比賽規則操作,以分數最多一方為本場勝利者。

3、比賽時要絕對服從裁判;個人累計犯規5次必須離場。

4、各參賽對隊長有權向裁判提出疑問,隊員有過激行為當違反體育道德處理,取消當場比賽資格。

十一、比賽要求

1、比賽必須堅持友誼第

一、比賽第二原則,裁判必須嚴格公正執法;比賽雙方隊員必須服從裁判的一切判罰,不得攻擊、干擾裁判;不得打假球,攻擊對方球員;如有上列情況者,視情節嚴重程度給球員乃至球隊予以處罰。

2、為保證比賽公平和公正,每場比賽由「第三方」推薦的裁判擔任裁判。

3、要求裁判和隊員提前半小時到達比賽場地熱身、以保證球員安全。

十二、獎勵措施

比賽分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

十三、各隊服裝統一,並印有號碼。

十四、本規程解釋權歸裁判組。

十五、其他未盡事宜,另行通知。

順化學區

2012-5-20

順化學區教職工籃球比賽安排

5月28日

上午:寄宿制小學——上片隊下午: 中片隊——下片隊

5月29日

上午:上片隊——中片隊下午:寄宿制小學——下片隊

5月30日

上午: 上片隊——下片隊下午:寄宿制小學——中片隊

順化學區教職工籃球比賽計分表

教職工籃球比賽方案

滿莊二中教職工籃球比賽計畫 為了豐富教師的文娛生活,提高教職工的身體素質,培養教職工的團隊精神,增強教職工的凝聚力,增進交流,溝通情感,讓教職工們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投入到工作中,促進學校和諧發展,落實以人為本精神,經學區決定舉行教職工籃球比賽。一 比賽名稱 第一屆教職工籃球對抗賽 二 比賽口號 團結 ...

中學教職工籃球比賽方案

xx縣 x中學教職工籃球比賽方案 為了豐富教師的文娛生活,提高教職工的身體素質,培養教職工的團隊精神,增強教職工的凝聚力,增進交流,溝通情感,讓教職工們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投入到工作中,促進學校和諧發展,落實以人為本精神,經學區決定舉行教職工籃球比賽。一 比賽名稱 第一屆教職工籃球對抗賽 二 比賽口號 ...

2023年教職工籃球比賽方案

一 組委會 組長 副組長裁判工作由 負責。二 舉辦時間 2011年4月至7月。三 參加物件 韶關各技工院校。四 比賽地點 各技工院校學校球場。五 組隊規定 隊員必須是本校在校教職工。六 參加辦法 韶關市各技工院校均報名參加,參賽選手必須是在校教職工,選手自備球拍。報名時間 2月 3月 報名聯絡人 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