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文化節閉幕式致辭

2021-03-04 07:32:56 字數 1526 閱讀 3662

各位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春天已不知不覺的來到我們身邊,柳絮飛舞,榆錢飄落,我們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裡,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見證我們計算機學院又一輝煌的新篇章。

當今是乙個科技快速發展的社會,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書本上的理論知識,而更多的是實際操作能力,是乙個全能型的科技人才。所以為了讓我校學生更好的適應社會,更好的為我國科技事業做出貢獻。我校舉行了第一屆計算機文化節,並在我院領導的大力支援和我院學生會全體成員的不斷努力下,終於不負眾望,成功完成了為期乙個多月的我校第一屆計算機文化節之系列活動。

此次活動,彰顯了我院同學的青春的風采,提高了同學理論知識,同時,也更好的提高了計算機實際操作能力,再一次譜寫了輝煌的新篇章,迎來了這激動人心的時刻!

在這次活動中,我們從實際出發,切實考慮大一新生和大二以上同學的知識基礎的差距,以增長我們當代大學生的計算機知識,提高同學們的基礎計算機操作水平為目標。舉行了計算機diy,計算機技能公開賽,以「黨照我成長」為主題的***大賽和「迸發你的靈感,感受設計魅力」的photoshop等各種精彩的比賽。我們在3月中旬到4月中旬這一期間,經過策劃,宣傳等各種準備,認真考慮每乙個細節,保證參賽同學圓滿完成比賽,提高他們的計算機水平,讓他們有所收穫。

活動期間,有感動,有喜悅,當然有些同學也不免有失敗的傷感。看著考試期間那一張張為夢想拼搏的面孔,看著評委老師被同學們的作品感動而留下的淚水,看著那伴著獎狀而綻放的笑容……我們動容了,我們知道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作為老師,我們內心想的最多的永遠都是自己的學生,我們不僅僅要交給你們知識,更多的是激發你們對學習的主動性,教會你們如何自學,如何最大限度的拓寬知識面,使你們成為計算機領域的高階人才!

而這個計算機文化節之系列活動就是乙個很好的鍛鍊平台。在我院領導老師提供的這個平台下,同學們可以自主發揮,發掘自己的創造力,通過奮鬥來證明自己的實力!當然,這個活動也確確實實的達到了這個目的,相信同學們也通過這次活動得到了鍛鍊,並在此時共同來見證這一成功的喜悅!

雖然本次活動的成功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但是在活動中我們也確實遇到了很多困難,挫折。例如在***比賽中,由於我們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造成了到場人員並不是很多。但經過我們的認真反思,總結與及時的改正,最終我們克服了各種困難,保證了本次大賽的順利進行。

在此,我們要感謝學習部的全體成員們為我們做出的貢獻。

活動只是同學們鍛鍊的平台,我們關注的不僅僅是我們最終取得的成績,我們更多應該關注的是我們在本次活動中所得到的知識和操作方面的收穫!大學只是乙個人為事業拼搏的開始,我們在大學校園中要做的就是慢慢的積蓄能量,能量越多,我們就越能在這個競爭如此激烈的世界脫穎而出!所以,同學們,世界就如那廣闊的大海,只要我們志存高遠,永不放棄,成功就會屬於我們!

作為計算機學院的學生,你們肩負著重大的使命,這不是一句空話,你們最終是要走到科技的前端,引領科技發展,所以拼搏與創新精神你們是不可或缺的。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此次活動已經接近尾聲,成功是驕人的,但我們不能放鬆,我們要揚帆起航,繼續造就我們計算機學院的輝煌!在這三十多天的日子裡,我們一起拼搏,一起努力,體會著汗水帶來的喜悅,品味著團體帶來的溫暖。我要感謝我們計算機學校的各位領導的支援,老師的幫助,學生會學習部的全體努力以及同學們的積極參與!

現在,我宣布本次計算機文化節圓滿成功!

參考 文化節閉幕式領導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金秋時節,碩果飄香,為期六天的第三屆中國普陀山南海觀音文化節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援下,在組委會的精心組織下,在全山各有關單位 部門和全體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已經順利完成了各項任務,即將圓滿結束。開幕六天來,各項活動高潮迭起,精彩紛呈。開幕式盛大隆重普佛法會梵唄...

金秋文化節閉幕式晚會策劃

為展示信 x學院良好的精神風貌,積極響應響應師大創一流大學的號召,我院特舉辦了第x屆金秋文化節。這是乙個融思想文化 文體活動 學科競賽 實踐服務於一體的文化的盛會,乙個精彩紛呈,充滿激情與活力的盛會,乙個見證著xx院為xx創一流而努力的盛會。一 活動目的 以晚會的形式為 x金秋文化節畫上圓滿的句號。...

文化節閉幕式講話稿

尊敬的領導 尊敬的來賓 尊敬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十一月的華英校園,濃郁的書香文雅之風吹散了凜冽的寒風。薰風輕送,帶來希望,孕育美好,充滿幸福。在這歡樂的時刻,我校首屆校園文化節即將伴隨著精彩的文藝匯演徐徐落下帷幕。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向組織和參與本屆文化節的領導 各位老師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首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