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澤市第二次麻醉與鎮痛學術會議主持詞

2021-03-04 07:32:56 字數 1736 閱讀 1652

尊敬的焦局長、郝院長、尊敬的專家教授、尊敬的麻醉界的同仁:

上午好!

菏澤市中醫藥學會第二次麻醉與鎮痛學術會議現在開幕。我代表菏澤市中醫藥學會麻醉與鎮痛分會、菏澤市中醫院麻醉科的全體同志熱烈歡迎各位代表的到來,同時也期望大家給我們的工作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本次會議在市衛生局、市中醫醫院領導的大力支援下、在省、市醫學會麻醉分會的幫助下,在我市麻醉界學科同仁的熱情參與下,經過多方協商和積極籌備,今天正式開幕。

本會借鑑近年來省內外麻醉學術會議的經驗,遵照有關辦會的方針,目的是通過學術活動,大家能夠歡聚一堂,相互學習,切磋技藝,達到提高麻醉與鎮痛方面的學術水平和技術水平,會議還本著繼承創新、開拓發展、交流提高、增進友誼的宗旨,共同促進麻醉學事業的發展。本次大會共安排四個方面的專題,10個題目的講座。與會專家學者將對我們實際工作中圍術期有關的監測、**,相關併發症的處理,小兒和創傷病人的麻醉管理以及中醫藥在麻醉與鎮痛領域的應用進行交流討論等等,因此,本次會議也是一次融學術交流、繼續教育為一體的麻醉盛會。

現在向各位來賓介紹主席台就座的專家和領導,介紹完一併鼓掌歡迎!

●菏澤市衛生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焦治萌同志

●中華醫學會麻醉學分會委員、天津市麻醉學會副主任委員、天津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麻醉科主任、碩士生導師呂國義教授

●中華醫學會麻醉學分會疼痛**專業委員會執行委員、上海市麻醉學會委員兼秘書、博士生導師江偉教授

●中華醫學會麻醉學分會委員、山東省麻醉學會副主任委員、山東省中西醫結合學會麻醉與鎮痛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山東大學齊魯醫院麻醉科主任、 博士生導師於金貴教授

●山東省麻醉學會副主任委員、山東省中西醫結合學會麻醉與鎮痛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山東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麻醉科主任、碩士生導師蘇帆教授

●山東省麻醉學會委員、山東省中西醫結合學會麻醉與鎮痛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山東省千佛山醫院麻醉科主任、博士生導師王月蘭教授

●菏澤市中醫院院長、黨總支書記郝敬忠同志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和教授的光臨!

★首先,請菏澤市中醫醫院郝院長致歡迎詞

★有請山東省中西醫結合學會麻醉與鎮痛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山東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麻醉科主任蘇帆教授講話

★有請菏澤市衛生局焦局長講話

再次感謝領導,開幕式到此結束,請領導退席,開始學術交流。

學術交流開始,有請菏澤市立醫院麻醉科楊華主任、菏澤市中醫院疼痛科張瑞蓮主任

閉幕式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位來賓:

中午好!

在萬紫奼紅、牡丹飄香的日子裡,兩年一度的菏澤市中醫學會麻醉與鎮痛分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我們院領導的大力支援下,在各廠家、公司的大力協助下,今天圓滿閉幕。最值的我們高興的是,有幸邀請到了來自省內外五位著名的專家,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

學術會的順利召開,少不了經濟的支援,在此向給予我們大力支援的湖北宜昌人福藥業、新晨藥業、費森尤斯公司、山東匯佳公司、上海力康公司、恩華藥業、山東魯南製藥等20多家公司和廠商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的會議之所以能夠豐富多彩,大家能夠親眼看到全國著名的專家,聆聽專家的演講,我們籌備組的同志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特別是市醫學會的王家君主任、市中醫藥學會王明宗會長、以市立醫院麻醉科楊華主任為首的市麻醉學會的各位同仁,我們醫院的領導等等,在籌備此活動中都給予了大量的支援,在此也向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會議即將結束,希望大家要借這次會議的東風,把收穫的知識結合到實際工作中去,同時還要不斷總結經驗,積累問題,爭取在下次會議上展示和交流,爭取下次會議開得更好、收穫更大。

最後,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會議到此結束,同事們、朋友們,再見!

第二次會議主持詞

中國共產黨宗加鎮第二屆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主持詞 各位代表 現在舉行中國共產黨宗加鎮第二屆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現在舉行第二次大會。今天大會應到代表35人,因病 因事請假名,實到會名,超過全體代表的半數,可以開會。這次大會主要有四項議程 1.表決通過大會選舉辦法 2.表決通過總監票人 監票...

主席團第二次會議主持詞

鄉第 屆一次主席團第二次會議主持詞 20 年月日 主持人 同志們 現在召開主席團第一次會議。會議主要有五項議程 1 聽取各代表團團長匯報三個報告的審議情況 2 聽取財政預決算委員會主任委員 同志匯報財政預決算執 況審查報告 3 討論審議鄉委推薦人大主席 鄉長 副鄉長人選建議名單,通過後,以主席團提名...

第二次全體會議主持詞

各位代表 同志們 根據大會日程安排,中國共產黨盤江鎮第五次代表大會今天上午舉行第二次大會。本次大會應到代表67名,因病 因事請假的代表名,實到會代表名,符合法定人數,可以開會。本次大會有四項議程 1 通過 中國共產黨盤江鎮第五次大會選舉辦法 2 通過大會總監票人 監票人和計票人名單。3 投票選舉盤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