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活動方案

2021-03-04 07:31:27 字數 633 閱讀 5233

2、活動地點:員工代表家

3、活動內容:當日上午9:00統一到***xx集中,由***帶隊,***xx人員構成的公司代表上門分組到員工家中做母親節慰問活動,並由專人全程攝像,活動結束後刻成光碟送給員工。

4、物料準備:愛心蛋糕、相機、果籃、母親節賀卡、攝像機

5、人員安排:

(1)慰問人員:***xx、部分員工代表、***x、***、***、***、***、***、上門慰問的員工所在部門1-2名員工代表。

(2)司機:***

(3)攝影:***

(4)禮品購買:***

(5)賀卡製作:***

(6)員工家屬聯絡人:***

6、流程:

上門後首先表達來意,送上禮品——由員工向其母親表達母親節的問候及祝福,或女性員工的兒女向女性員工表達母親節的問候及祝福——點蠟燭,共同唱有關母親的歌曲——再次對員工的母親或女性員工表示祝福,告辭。

7、費用預算:

(1)果籃:xx元/份×xx份***元

(3)其他不可預計:***xx元

合計:xx+xx=***元

六、其他

1、本活動僅限於公司員工,各部門可自行呈報並組織各項目的業主進行母親節活動。2、推薦未選中員工及副主管以上人員贈送小蛋糕乙份,上寫xx贈及祝福語。

母親節活動方案

小水小學母親節感恩活動方案 小水小學 2012 5 2 小水小學母親節感恩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今年的5月13日是母親節,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母親節即將來臨,為進一步加強少先隊員思想道德教育,弘揚中華民族敬老愛幼的傳統美德,讓學生了解母親為自己成長所付出的艱辛,理解母親對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

母親節活動方案

2 引導幼兒做懷孕媽媽,體驗懷孕媽媽的辛苦 1 你們想不想做一回懷孕的媽媽?2 我們怎樣做懷孕媽媽?把外衣團起來塞在毛衣裡 把枕頭塞到毛衣裡等 3 幼兒扮上懷孕媽媽後繼續活動 4 請幼兒談談做懷孕媽媽的體會 3 請幼兒回家準備乙個媽媽懷自己時的故事,回來跟小朋友們分享 此環節要持續幾天 4 請幼兒再...

母親節活動方案

一 活動的目的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為迎合新 老顧客的消費需求,酒店將利用此節日為商業契機,在酒店製造良好的節日氛圍的同時來提公升自助餐廳的人氣與營業收入。二 活動的主題 感恩母親,你我傳情 三 活動的時間 xx年xx月xx日 四 活動的地點 西餐廳 五 活動的內容 1 節日當天西餐廳自助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