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團委年中工作總結

2021-03-04 07:29:58 字數 789 閱讀 9411

2、三、正視工作不足,努力迎頭趕上

工作上的失誤和不足,主要是自己主觀上存在的一些認識和工作上經驗問題,主要存在的有:

1、雖對團工作抓的面很大,但對各基層支部的指導力度還有所欠缺。

2、團委的基礎性工作抓得較好,注重務實精神,但在對外宣傳,工作力度不夠。

3、思想教育工作因為缺少系統的制度督促以及基層團支部工作能力上的欠缺,整個工作成效不大。

4、對團員行為習慣的養成還要加強教育。爭取摒除陋習,樹立形象。

四.下一步團委的設想與打算

校團委將繼承以往的寶貴經驗,查詢不足,不斷完善,爭取在這年高標準建設成北湖區精品團委,力爭做到「五有四好」,即:有乙個好的領導班子、有一支能夠發揮模範帶頭作用的團員隊伍、有圍繞黨的中心工作並適合團員青年特點的活動、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工作正常開展的必要經費和陣地;班子建設好、主題活動好、支部建設好、陣地建設好。

重點工作將放在以下方面

1、加強團委班子建設,提公升團隊工作集體決策的能力。

2、加強班級團支部建設,發揮其在班級管理中的有效作用。

3、**團幹、班幹培養模式。

4、強化共青團**宣傳功效。

總之,在上半年裡,團委的工作得到了各級部門、領導、年級組長和各班主任的大力支援,也希望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能夠一如既往的幫助我,使我校共青團的工做再上乙個新台階。我知道成績不會一蹴而就,但是我堅信,通過不斷努力團委必定會鍛鍊成乙個團結、奮進、有強大戰鬥力的集體。展望未來,前面的路還很長,任務艱鉅而又光榮,學校團委一定會緊扣時代發展,貼近學生實際,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充分發揮團組織的先鋒模範作用,讓團旗在青年學生心目中高高飄揚!

2023年團委工作總結

2013學年 鄭州市第四十七中學高中部團委 工作總結 李學海2013學年鄭州市第四十七中學團委工作總結 李學海本學年學校團委在學校黨委 上級團委及政教處的領導下,緊緊圍繞學校中心工作,突出思想教育,充分利用活動文化和豐富的教育資源,以慶祝建黨 92 周年為契機,在繼往開來 求真務實的基礎上,立足青年...

2023年團委工作總結

一 常規工作 1.紮實完成日常工作。包括團籍轉入和轉出,團費收繳,電子版團情統計及上報,入黨積極分子發展工作等。2.加強團的組織建設。以發展新團員為契機為新 老團員上了一節名為 光榮呀 中國共青團 的團課,加強青年團員對共青團的認識,進行共產主義思想教育,組織校團隊會評比工作,並推薦原一年一班作為優...

2023年團委工作總結

紮實基礎成就特色 高新區實驗學校團支部緊緊圍繞學校工作要點,開拓進取,腳踏實地地深入開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動。並且依據2012年市團委工作要點 工作計畫,立足學校實際,本著服從學校管理,利於班主任工作,利於學生成長的原則。開展了一些實實在在的工作,營造了良好的校園文化氛圍,並積極探索學校團建工作特點,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