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優秀團員事蹟材料多一點

2021-03-04 07:29:58 字數 1146 閱讀 6123

x參選校(院)級優秀團員先進事蹟材料

***x,現在擔任******(職務)。加入中國共青團以來,他能夠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積極參加團組織的活動,積極彌補自己的不足,改正自己的缺點,發揚長處,學習團的知識和文化,並且積極向上進取,爭當優秀團員。

他在思想上,首先,他始終保持一貫的先進性,用積極向上的思想對待學習工作和生活,做到:思想覺悟高,為人誠實,做人正派,助人為樂,敢於同不良習氣做鬥爭。其次、他有良好的作風和品德,做到;遵紀守法,熱愛集體,尊敬領導,團結同事,積極參加各種集體活動。

他在工作上,他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用實際行動支援學校的各項工作,在班級中亦發揮團員的模範作用,幫助同學,老師做好各項工作,認真完成上級不值得每一項任務,從不曠課遲到早退。

他在學習中,他勤奮刻苦,關心時事,做到不懂就問不會就學。能夠積極聽取別人的意見,在學習和生活上都會與人交流分享自己的經驗,同時樂於幫助學習上和生活上需要幫助的同學,他也為自己制定了目標,就是不僅要自己愛學習、愛勞動、愛集體,還要帶動全班同學們,為同學做榜樣,積極熱情的幫助那些學習上存在困難的同學,樹立團員的光輝形象。

他在生活中,他積極與同學搞好關係,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他深刻意識到搞好同學、朋友之間的關係非常重要,這不但關係到四年的大學生活能否過的充實,更體現了乙個人交際能力的好壞以及個人素質、品質的高低,所以無論在班裡,還是在整個學院,他都結交了許多朋友,與朋友溝通。其次,他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

自打成為共青團員的那一刻起他便意識到了他所肩負的責任與義務,深切的感受到共青團員不止是乙個稱號,不止是一種光榮,而更是一種使命,一種成為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成為思想先進的青年的使命。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參加工作以來,他時刻銘記自己是乙個光榮的共青團員,處處嚴格要求自己。

作為一名團員,他積極參加團支部組織的各項活動,正確行使團章規定的權利,模範履行團員義務,對待工作認真負責。

相信今後他會堅持勤奮努力、踏實工作的優良作風,在工作上學骨幹,在政治上爭先進,在活動中求積極,認真而努力地做好組織交給的每一件事,帶著激情和責任感對待自己的本職工作,不辜負團組織對他的期望。他相信,通過不斷的學習探索以及自他批評,他面前的道路雖然曲折但前途卻是美好的,所以他會堅持著走的更好。在共青團員這條光輝的道路上相信他也會越走越遠,越走越光明。

優秀團員事蹟材料

同時,在教育方面,我經常帶領班級團支部組織活動,在班級的團員發展,學校組織的各項獲得中,積極參與,努力。因此獲得居巢區教育局,巢湖市共青團居巢區委頒發的 先進班集體 稱號。作為一名共青團員,一名黨員,我感覺無比的自豪。通過團組織的悉心培養和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點點成績,但是我認為還是遠遠不夠多,不夠好...

優秀團員事蹟材料

他是學生們的學習榜樣,在學習和生活上他都很好,學習理科方面和動手實踐中。第一次實訓就被老師看重。由於他是剛上大一的還不適應這種學習,所以一直沒有參加學校的社團和比賽。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 現在他開始積極參加活動了,就像屈原曾講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人需要自己不斷的挑戰自己,超越自己,這樣...

優秀團員事蹟材料

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男,四川都江堰人,19xx年xx月出生,2004年12月入伍,2006年6月入黨,現任xx。自入伍以來,該同志思想穩定 力求上進,能夠不斷加強政治理論學習,關心國家大事和國際形勢發展,在思想和行動上與組織保持高度一致,同時能夠本著愛崗位 愛邊防的熱情,努力學習 刻苦鑽研業務 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