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活動策劃書

2021-03-03 21:19:50 字數 909 閱讀 4028

目錄一、活動主題 1

二、活動時間 1

三、組織單位 1

(一)主辦方 1

(二)協辦方 1

(三)承辦方 1

四、活動的目的及意義 1

五、活動流程 1

(一)前期準備 1

(二)活動過程 1

(三)注意事項 1

六、經費預算 1

七、附件 1

3c座談會

誠信、成長、成才

活動背景

隨著社會現代化的發展,社會生活巨大而深刻的變化賦予這一誠信傳統美德日益豐富的時代內容,也促使人們對誠信的理解從倫理道德範範疇提公升到制度建設的層面。誠信不僅是一種品行,更是一種責任;不僅是一種道義,更是一種準則;不僅是一種聲譽,更是一種資源,就個人而言,誠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就企業而言,誠信是一種寶貴的無形資產,就國家而言,誠信是良好的國際形象。我們作為當代的大學生,身上肩負著振興中華的責任,隨著社會現代化的發展,社會生活巨大深刻的變化賦予這一誠信傳統美德日益豐富的時代內容,也促使人們對誠信的理解從倫理道德範疇提公升到制度建設的層面。

誠信不僅是一種品行,更是一種責任;不僅是一種道義,更是一種準則;不僅是一種聲譽,更是一種資源,就個人而言,誠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就企業而言,誠信是一種寶貴的無形資產,就國家而言,誠信是良好的國際形象。我們作為當代的大學生,身上肩負著振興中華的責任。

誠信,成才,成長

三、組織單位

此次以誠信,成才,成長教育為主題的活動意在使同學們認識到誠信的重要性和培,養同學們誠信的意識。並初步學會將誠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真正做到誠實守信。讓每位同學認識到誠信對於人生的重要性,誠信是做人的一種品質,是職業道德的根本。

作為當代大學生,我們應該做到誠實,誠懇,實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諾。要學會誠信做人,誠信做事。

班級活動策劃書 班級聚餐聚會策劃書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外娛樂生活,提高我們的綜合素質,培養積極向上的進取精神,同時為同學們創造更多的交流機會,我班經全體同學商議特組織舉辦此次班級聚會活動。時光稍縱即逝,我們班同學自 年9月份入校以來,還沒有一次真正意義上的聚會,因此,我們期望通過這次聚會使我們的學生能更團結上進,互助友愛,相處融洽,在...

班級活動策劃書

班級活動策劃書2010年11月5日 活動目的 培養班級同學的團隊精神和協作能力,提高班級集體凝聚力,增進班級同學之間的友誼,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活動名稱 活動主題 青春,就這麼精彩 活動時間 待定 活動地點 待定 活動形式 以小組的形式進行,將本班同學分為6個小組 每組必須有2 3個女生,最好使同乙...

班級活動策劃書

社會工作0702班增強班級凝聚力活動策劃書 策劃人 胡宗卿 活動策劃目錄 一 活動背景 二 市場分析 三 活動介紹 四 商家補償計畫 五 經費預算 六 詳細安排 七 後期總結 一 活動背景 大學是乙個準社會型的團體,我們在這樣乙個團體中扮演者什麼樣的角色將會影響我們未來的發展。社會工作這個專業興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