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演講學生會副主席

2021-03-04 07:26:48 字數 937 閱讀 2244

對於如何開展工作,我有如下設想。

首先,繼承和發揚我們會計學院歷屆學生會的優秀傳統和精品活動!在工作中、生活中,時刻牢記會計學院務實高效的工作理念,努力繼承優秀會計人踏實勤奮的精神本質,堅決擎起這張傾注了多少代會計人心血與汗水的大旗。

第二,在工作中努力發揚「自我教育,自我服務、自我管理,自我批評」的「四自」精神。作為學生集體的核心與骨幹力量,我們必須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生活中起好模範帶頭作用,樹新風、揚正氣,以正確的思想理論為指導,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改進自己的工作方法,真正做到為全校同學服務,以盡「橋梁」「紐帶」之責。

第三,提公升學生會團隊凝聚力和團隊精神。堅信「積力所舉無不勝,眾智所為無不成」的信念。如果把學生會比喻為一片汪洋大海,那麼我們每個人的才華、力量,便是大海中的每一滴水。

只有聚滴水才可以使大海波濤洶湧,氣吞日月,才可以使學生會顯示出無與倫比的集體力量。這就需要加強部與部之間的聯絡與合作,使得各項工作協調配合,團結一心,提高學生委員會的凝聚力,增強學生會的集體力量。

第四,協助主席,加強學生會自身作風、制度建設,樹立學生會完美形象,樹立會計學院學生會在同學們心中的良好威信!。要特別加強學生會的服務和管理職能。學生會工作的好壞源於是否急同學之所急,是否能讓廣大的同學得到更多的實惠。

學生會的工作的核心宗旨就是「服務同學」。為了這個宗旨,學生會的成員一直在努力的工作。為此,我將一如既往,再接再厲,努力讓學生會真正成為讓同學們廣泛認可的自己的組織。

第五,堅持「理念先行,思想引領」的原則,加強學生會團隊理念創新,制度創新和方法創新。

第六,針對我們學院的特點,打造我院學生會的特色活動!

最後,以副主席的身份,以主席的心態積極抓好學生會各部門尤其是自己分管部門的各項工作和活動!

俗話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而我就是想爭做更好的那乙個。

願老師和同學們給我乙個履行諾言的機會和乙份信任!讓我的人生更燦爛,讓會計學院學生會更輝煌!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學長學姐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院團委組織部的吳松岑,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院團委副書記,首先,我要感謝學院能夠給我這次競選的機會,讓我站在這裡,勇敢的追求自己的目標。對我而言,團委副書記這個職位,意味著能力與自信,然而,在學生會工作這一年多的時間,為我積累了很多寶貴的經驗,使我極大的...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學生幹部是全院學生的代表和模範,因而學生會成員的素質提高對於整個學院來說都非常重要,學生會成員必須具有優良的思想道德品質 有崇高的理想追求,並且在工作中不斷加強自身修養,提高和完善自身素質,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學校學院的相關規定,如果自己都不能做到這些,如何能夠做好學生工作,起到帶頭作用呢?第三 ...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林洪臣,來自化工學院08級1班。今天,我本著 服務 發展 之目的走上這個演講台.一是滿懷熱情,本著更好地服務於同學,以盡學院管理 橋梁 紐帶 之責,二是為了借助學生會這個靈光舞台廣泛吸納大家的批評意見以發展自我,完善自我。希望靠能力為自己的青春留下乙個富有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