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主管職責

2021-03-04 07:17:46 字數 909 閱讀 3635

1. 全面掌握倉庫各系列物品的庫存情況,根據業務部的採購計畫進度,確保產品正常進出庫房以及產品的完整性。

2. 負責安排、監督倉管員的日常工作,督促倉管員做好各類臺帳,對產品進倉、驗貨等整理登記入帳工作(做到準確無誤),以便統計和核查。

3. 及時與採購員溝通掌握到貨情況,並組織人員做好接貨準備。

4. 及時與倉管員核對產品出入庫紀錄,對物品的出入庫要及時驗收、登記帳簿,做到賬物相符,發現問題及時向上級反饋。

5. 督促和配合倉管員定期對倉庫產品盤點清查,發現帳、物不符時,找出原因予以調帳或上報公司領導處理。

6. 負責每日工作安排的有序進行,並定期對倉管員、搬運工人進行工作培訓和崗位考核。

7. 刻苦鑽研業務知識,全面了解各廠家各系列產品,統籌分析,對庫區的工作作出相應的調整,達到有效管理倉庫的目的。

8. 監督好所有物品的保管工作,所有進出倉庫的物品均須有相關責任人簽字。

9. 每週做好工作總結報告,如實反映工作情況和工作中遇到的問題,積極提出合理化建議。

10. 以身作則,用正確的工作方法,積極負責的態度處理倉庫日常工作。

11. 關心、愛護、團結下屬員工,解決下屬員工的困難和問題。發揚團隊精神,發揮團隊力量。帶領下屬員工做好倉庫的工作。

12. 對於下屬員工違反公司規章制度要及時做出處理。

13. 負責對倉庫進行分割槽管理,各類物品要分割槽放置,擺放整齊,做好標識,井然有序。

14. 加強管理,搞好倉庫安全(防火、防盜、防破壞)工作,防盜報警器的設防工作。

15. 對貶值、不完整和不合格產品向公司提出處理意見。

16. 定制訂倉庫管理制度,並根據相關制度對下屬人員進行考核、獎懲。

17. 按照公司的發展規劃擬定部門人員編制,報公司批准。

18. 配合公司其它部門開展工作,做好橫向溝通認真、仔細、負責做好配送中心的出樣、送貨提成統計明細;

倉庫主管職責

試行 協助公司領導和第八分廠 第九分廠廠長,負責中山市東方燈飾 製造中心倉庫的管理工作。一 負責倉庫工作規劃 實施 控制與管理。二.協助上級主管部門制定和推行倉庫管理制度。三 按公司和分廠對部門的考核要求,做好相關工作。1 要求倉庫物料的收 發 存及盤點金額準確率不低於99.38 四 協助上級部門制...

倉庫主管職責

倉庫配貨員崗位職責 1 熱愛倉庫工作 服從管理 尊規守紀 2 負責本庫區貨物商品配單工作 3 定期清掃庫區,保證庫區清潔衛生。4 做好貨物定位管理,並負責理貨工作。5 認真執行配貨出庫規定 遵守貨物先進先出原則,登記貨垛商品出庫卡任務,做到卡物數字相符。6 按照倉庫配貨管理流程作業完成配貨任務。倉庫...

倉庫主管職責

1 建立倉庫貨品明細帳,管理好倉庫的貨品,不得有丟失現象 2 對倉庫內的殘 次品及滯銷貨品及時反映 3 熟記倉庫的貨品數量 擺放位置,即時與經理報告應該退貨 的詳細情況 4 每週一對帳 每個月底安排一次庫房實物盤點每月1號對帳並提交報表 以免庫存量出現差異 注 每月倉務部做報表時應體現出門市的出入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