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主管職責範圍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350 閱讀 2049

1. 負責倉庫組織管理與工作安排。

2. 對《倉庫職責範圍》之工作,全面負責並承擔責任。

3. 貫徹、執行與監督倉庫職工嚴格按照《物流動作程式》和《倉庫管理規定》開展工作,不得違背和出錯。

4. 負責貨物存放區域之規化和實施。

5. 負責倉庫職工崗位培訓,激勵職工工作熱情及主動性。

6. 跟進倉庫物料、半成品及成品帳目的及時性與準確性。

7. 負責對外協調與溝通。

8. 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倉庫文員職責範圍

1. 協助主管管理與安排工作。

2. 負責倉庫檔案、報表列印、影印、傳真、傳送與保管。

3. 負責物料的電腦帳務,並保管相應的單據。

4. 在做物料帳時,送料單、補料單、領料單、退料單由倉管員在做好手工帳以後交給倉庫文員做物料電腦帳。

5. 在做電腦帳以前,倉庫文員首先應檢查上述單據的正確性,有沒有負責人簽收、審核、批准等。核實無誤後才能做電腦帳,否則應進行調查核實,糾正錯誤後才能做電腦帳。

6. 做好電腦帳後,所有單據應按照客戶訂單順序予以分類、標識,妥善保管,保留期限為2年。

7. 完成上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物料領班職責範圍

1. 負責物料倉的日常管理、工作安排和事務處理。

2. 指導與監督收發料員、倉管員、燒錄員,嚴格執照《物流運作程式》和《倉庫管理規定》進行工作。

3. 負責物料的跟進、盤點與處理。

4. 安排ic燒錄、物料烘烤等工作,保證其質量。

5. 主管和文員不在崗時,**主管、文員之工作。

6. 負責倉庫「7s」標準的貫徹、執行與監督。

7. 負責工廠辦公用品申請、保管與發放。

8. 完成上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九、客戶物料電腦帳之規定

電腦帳對應每個客戶分別建立以下三種電腦帳檔案:

1. 物料進出帳

由倉庫文員做物料進出帳,並保管相應的單據。

對於每個客戶根據bom分別及時準確記錄每種物料的進、出帳和結存。提供pmc進行物料控制及財務核查。

2. 半成品、成品帳

由倉庫成品倉管員做半成品和成品電腦帳,並保管相應的單據。

對每個客戶根據機種不同,分別及時準確記錄每個機種的半成品、成品的進、出帳和結存數。提供pmc進行生產安排及財務核查。

3. 結單統計帳

由物控員做結單電腦統計帳,並保管相應的單據。

對每個客戶根據訂單的不同,分別及時準確記錄每個訂單客戶的來料數量、補料數量、退料數量、報廢數量和根據bom及出貨成品折算出用料數量。將上述數量進行歸類統計,得出結單後該訂單物料統計帳。提供財務核查和與客戶對帳之用。

4.電腦帳應及時準確,不得有差錯。同時應採取切實可行的保障措施,防止電腦因停電、病毒等原因造成資料流失與錯誤。

倉庫主管職責

試行 協助公司領導和第八分廠 第九分廠廠長,負責中山市東方燈飾 製造中心倉庫的管理工作。一 負責倉庫工作規劃 實施 控制與管理。二.協助上級主管部門制定和推行倉庫管理制度。三 按公司和分廠對部門的考核要求,做好相關工作。1 要求倉庫物料的收 發 存及盤點金額準確率不低於99.38 四 協助上級部門制...

倉庫主管職責

倉庫配貨員崗位職責 1 熱愛倉庫工作 服從管理 尊規守紀 2 負責本庫區貨物商品配單工作 3 定期清掃庫區,保證庫區清潔衛生。4 做好貨物定位管理,並負責理貨工作。5 認真執行配貨出庫規定 遵守貨物先進先出原則,登記貨垛商品出庫卡任務,做到卡物數字相符。6 按照倉庫配貨管理流程作業完成配貨任務。倉庫...

倉庫主管職責

1.全面掌握倉庫各系列物品的庫存情況,根據業務部的採購計畫進度,確保產品正常進出庫房以及產品的完整性。2.負責安排 監督倉管員的日常工作,督促倉管員做好各類臺帳,對產品進倉 驗貨等整理登記入帳工作 做到準確無誤 以便統計和核查。3.及時與採購員溝通掌握到貨情況,並組織人員做好接貨準備。4.及時與倉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