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直銷直銷新人如何快速成功

2021-03-04 07:14:45 字數 1941 閱讀 6643

成功永遠是大家永恆的追求結果,可無論是每個行業乃至整個社會成功的人永遠佔少數,這是宇宙永恆不變的規律。當然直銷也不例外,那怎樣在眾多的直銷企業中選擇合適的企業和進入後又怎樣能快速取得成功呢?在這多年的策劃培訓和對直銷的了解中得出些個人心得,相信對各位想從事直銷和已從事直銷的同仁有一定的啟發和幫助。

正確的選擇大於努力

做好直銷事業最主要的是解決人脈和培訓學習,你在運作中有沒有找人難,

開支大,培訓難的困惑!請百度(軍夢老師),他是一名退伍軍人,對做好直

銷事業有自己獨特的思路,最近在百度上老火了! 免費幫助你解決運作瓶頸!

手把手教會你每天有源源不斷的人脈主動來找你!

在直銷的選擇上應注重六點:

1、企業的合法性:在企業合法性這一塊,不太特別好用觀點來表達,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是否有直銷牌照,因為國家對直銷牌照監管的比較嚴,要申請直銷牌照必須要八千萬註冊資金和兩千萬保證金,千萬不能誤入傳銷窩點,到頭害人害己得不償失,當然也有不少企業正在申辦中。

2、公司的實力:直銷是個建管道的過程,是個長期的工程,越做到後面收穫會越大,這就需要強大的公司實力。不能管道沒建好就已經漏水,或管道以建好水源卻跨啦,多年的辛苦負之東流,這樣的事情也經常存在,本人也曾有過此經歷,好不容易建立了好幾百人的團隊卻公司倒啦,實之令人痛心。

3、公司的制度:在選擇加入哪家公司時,制度也是至關重要的。因為怎樣的制度將決定成功的機率,有些制度是公司能賺錢直銷員不賺錢,可有些制度直銷員容易成功,公司也能賺錢這樣才是首選制度。

就像好多的直銷員不是不努力而總是反覆奔波於制度的壓力中,每月為完成公司所定業績最終還是「累死」在業績途中。兩條線團隊發展猶能體現人幫人,更容易快速發展,但必須制度健全有相應的規範,否則容易導致崩盤。

4、公司的產品:直銷本來做的就是口碑相傳的事業,產品是發展團隊和持續消費的保障,這點我覺得正規的直銷企業產品都不錯,只有好的產品才能形成好的口碑。在衡量產品上一定要注重產品的獨特賣點和產品消費面。

如果產品好可同類產品多或消費群比較侷限這樣也會影響成功的速度。

5、公司的文化:直銷講究的就是複製,而複製的前提是要有良好的企業文化,沒有好的制度做不大,沒有好的文化也做不長。

6、進入的時候:每個公司進入的時機也會影響到成功的速度,太早進入市場知名度為零,太晚進入市場接近飽和,所以在選擇進入時機時要把握好度,雖然什麼時候進入都會有人成功,但我們**的是如何更快速的成功。選擇是快速發展的前期,非常吻合進入契機。

二:找對池塘釣魚

在選擇好了公司後也同樣會面臨很多的困難,也同樣有人成功有人掉隊,這就在於過程中誰能夠找對人做對事。就像同樣是釣魚,有的人只能池塘釣鯽魚,有的在湖裡釣鯉魚,而有的卻在大海浬釣大鯊魚。為什麼你的產品會讓人覺得貴,為什麼你的團隊會發展慢,那是因為你找的都是窮人或沒直銷經驗的人,自然團隊業績就發展慢啦!

在總結傳統和直銷的經驗後我總結了如何快速10倍的成功方法,有機會將和各位仔細分享。

三:懂得與成功領導親密溝通

剛才也說到直銷是複製的過程。只有學習成功領導的經驗照做,創業路上就會少走很多的彎路。領導能做領導肯定是有它的能力,更是有很多難能可貴的經驗值得我們去學習與借鑑。

直銷一定是上拉下推的原動力,緊密的配合是可取之舉。

四:擅於團隊配合

做直銷就是做團隊,要注重團隊合作,在團隊裡每個人都很重要,只有團隊氛圍做起來啦,發展才會比較快。大部分的團隊為什麼慢就是喜歡自己獨來獨往,旁部門之間協作不緊密,而直銷就是做團隊,就是靠團隊的氛圍才能促使更多的人成交。

五:注重個人成長

直銷是屬於邊工作邊學習邊發展的一項事業,只有個人的成長和團隊的發展同步進行才是屬於圓滿的。做直銷團隊發展越大越是注重個人能力,需要具備的能力會更多,每個人從事直銷就是看中幾何倍增和享受不在職收入的魅力,可還是有些人團隊發展快,散的也快呢?就是沒有領悟厚德載物的道理。

六:不用懷疑成功,永遠激情澎湃

成功是一種信念,只要完全相信自己能做到你就一定能做到,注意力就是結果,如果心理想到失敗就一定會失敗,如果心理想到成功聰明的你肯定知道結果就是成功。如果持之以恆的保持成功激情,成功一定屬於你!

如何在直銷中快速成功

就算你的團隊全是二星,你算算,你可以賺多少錢嗎?102399元。也就是10萬元。我們全是按最慢的來算。如果你帶出來10個這樣的人,你可以賺多少錢呀?100萬元。你幫助10個人賺到100萬,你不就可以賺到1000萬了嗎。你只需要幫助10個人,讓這10個人每個人帶出乙個這樣的團隊就行了。難嗎,不難,問題...

如何在直銷業快速成功

成功永遠是大家永恆的追求結果,可無論是每個行業乃至整個社會成功的人永遠佔少數,這是宇宙永恆不變的規律。當然直銷也不例外,那怎樣在眾多的直銷企業中選擇合適的企業和進入後又怎樣能快速取得成功呢?在這多年的策劃培訓和對直銷的了解中得出些個人心得,相信對各位想從事直銷和以從事直銷的同仁有一定的啟發和幫助。一...

直銷如何做好?新人如何做好直銷

直銷如何做好?1 對於直銷人來說,最大的困難莫過於如何選擇公司。選擇不對,努力白費。你第一次選擇失誤就意味著你要跳槽,那麼你跳來跳去,無所適從,今天這個產品好,明天那個產品好,你的誠信就跳沒了,甚至人格就丟失了。而做直銷最重要的就是人格 情商。如果公司選擇不好,跳來跳去,誰還能與你為伍?所以要選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