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師協會學術會議主持詞

2021-03-04 06:59:39 字數 815 閱讀 1800

會議主持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眼科同仁、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感謝大家參加這次由中國醫師協會主辦的眼科繼續教育講座。我對大家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

首先我向各位介紹一下參加這次會議的各位嘉賓:中國醫師協會主任魏薇女士;市衛生局辦公室主任、市醫學會副會長王家君先生;河南省人民醫院賀燚主任;以及各位眼科同仁。在此,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1、 首先請菏澤愛爾眼科醫院ceo張曉山院長致辭;

2、 謝謝張院長,歡迎中國醫師協會主任魏薇女士致辭;

3、 謝謝魏薇女士,有請菏澤市衛生局辦公室主任、市醫學會副會長王家君先生致辭。

謝謝王局長。現在我宣布:中國醫師協會菏澤區眼科繼續教育講座正式開始,有請學術講座主持人張曉山院長。

講座議程:

1. 河南省人民醫院賀燚主任《小兒眼表疾病的預防和**》;

2. 菏澤愛爾眼科醫院角膜病科主任劉鳳華《角膜移植的手術適應症》;

3. 菏澤愛爾眼科醫院ceo張曉山《青光眼**經驗的分享》;

4. 本次活動愛爾康提供了很大的支援,有請愛爾康公司於瑞霞經理講話;

5. 菏澤愛爾眼科醫院準分子科主任王麗霞《準分子術前篩查及選擇》;

6. 菏澤愛爾眼科醫院淚道科主任段玉龍《內窺鏡下經鼻淚囊鼻腔吻合術》;

7. 菏澤愛爾眼科醫院眼底病科主任陳峻《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

各位眼科同仁,到此,眼科繼續教育菏澤區講座圓滿結束。相信通過這次會議,必將進一步提高眼科醫師的臨床技能水平,促進醫藥衛生資訊的交流,推動基層眼科疾病防治培訓工作的發展!

再次謝謝大家!請大家到門診一樓樓前合影留念。之後請各位出席我們在龍鳳大酒店的答謝午宴。謝謝大家!

2019學術會議主持詞

2015學術會議主持詞,學術會議都是一群有能力有知識的老師們參與的會議,在會議上一般都是討論重要的學術問題,第一公文網網帶來2015學術會議主持詞,全文如下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老師們 金秋送爽,桂花飄香。今天,我們迎來了酉陽教育界最尊貴的客人 全國著名教育改革家 著名特級教師魏書生老師。作為新學年...

醫學學術會議主持詞怎麼寫

大家好!在這秋高氣爽的金秋十月,中華醫學會第十二次全國行為醫學學術會議在這裡隆重開幕。來自海內外的600多位行為醫學及相關學科的精英匯聚一堂,交流經驗,分享資訊,共謀行為醫學發展大計。尤其,我們特別榮幸的邀請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 中華預防醫學會會長 國家衛生部原副部長 中國工程院士王隴德教授,河北省...

菏澤市第二次麻醉與鎮痛學術會議主持詞

尊敬的焦局長 郝院長 尊敬的專家教授 尊敬的麻醉界的同仁 上午好!菏澤市中醫藥學會第二次麻醉與鎮痛學術會議現在開幕。我代表菏澤市中醫藥學會麻醉與鎮痛分會 菏澤市中醫院麻醉科的全體同志熱烈歡迎各位代表的到來,同時也期望大家給我們的工作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本次會議在市衛生局 市中醫醫院領導的大力支援下...